院改造后的屋顶花园宛如仙境,将在国庆期间正式开放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9-29 点击次数: 1500

9月28日下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高级副院长姚虹,纪委书记万锋,院办主任陈巍以及物管公司经理杨文利的陪同下,一同视察了新近改造后的屋顶花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赵振元同志与姚虹、万锋,陈巍、杨文利在屋顶花园合影

院原有的屋顶花园已经非常漂亮,但为了适应更多的季节,适应更多客人的接待需要,根据赵振元同志的意见,对屋顶进行了再一次的全面改进,总包公司作为主执行单位,与工总一院、物管公司联合完成了这一重要任务。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夜间的屋顶花园

赵振元同志对改造后的屋顶花园给予了“宛如仙境”的高度评价,这次屋顶花园改造的成功是贯彻落实赵振元同志对屋顶花园“四季如春,一步一景”指示的结果。除了更加合理的道路规划、小品摆放,更加精致的花卉种类以外,还增加了道路灯带、灯光喷泉等景观设施,使得屋顶花园的白天姹紫嫣红,夜晚更是别有一番韵味。

赵振元同志说道:“改造后的屋顶花园四季如春,一步一景,宛如仙境,将成为十一科技接待客人的重要场所,也将成为十一科技的一张闪亮的名片。”并且赵振元指示杨文利同志,屋顶花园从明天起正式开放,成为国庆期间总部同志们可以观赏的一个景点,让全院的同事能共享改造后的果实。

屋顶花园的视察结束后,赵振元同志一行视察了总院接待中心。物管公司根据赵振元同志指示将总部家属区17栋7间空房整理出来作为接待中心,供分院同志到总部联合设计时入住。据悉,改造后的接待中心具备14个标间,可容纳28人入住。

18.jpg

19.jpg

20.jpg

赵振元同志视察总部接待中心

视察结束后,赵振元同志说道:“要让分院同志感受到总院的深深关切,感受十一科技大家庭的氛围。”


十一科技屋顶花园:https://v.qq.com/x/page/k07232h8ix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