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成都总部与西安分院分别举行2020年度登楼大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1-13 点击次数: 2000

一年一度秋风劲,十一科技登楼大赛于11月13日下午在成都总部大厦A座举行,赛道为一楼楼梯间入口到26楼屋顶花园出口。

比赛开始之前,工会主席王萌同志给大家做了赛前动员,激励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朱宇航(档案发行室)、徐嘉懿(工总一院)、付冬彬(生物院);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陈娇(建筑四院)、竹静(档案发行室)、殷丽(建筑四院)。

比赛结束后,由十一科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同志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男子冠军成绩为3分28秒,女子冠军成绩为6分04秒。

收获初冬的暖意,释放如火的热情。2020年11月13日下午,西安分院百余名干部员齐聚雄伟壮丽的十一科技西北大厦下。隆重举行“十一科技西安分院首届登楼比赛”。

十一科技西北大厦垂直高度近99.6米,本次比赛需要登楼24层,起点为十一科技西北大厦广场,终点设在24层的屋顶花园。首届比赛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热情高涨,个人赛及团体赛的选手共计80余人报名参赛。比赛分为男子个人、女子个人以及团体三个组别。

赛前,西北区总裁、西安分院董事长张晨华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希望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将十一科技永攀高峰,团结进取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随后张晨华同志一声令下,十一科技西安分院首届登楼大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团体赛中的每个团队都各有各的策略,有的冲锋在前,有的匀速渐进,有的和其他队伍的选手相互鼓励,携手前行;个人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斗志昂扬、朝气蓬勃、奋勇争先,大家的目的只要一个,就是奔向终点。各位选手的顽强拼搏都充分的体现了十一科技人:永攀高峰,永立潮头的企业精神。

登顶的过程是辛苦的,而登顶后的成就感确是值得的。经过参赛选手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张伟、梁文韬、宋志杰分别以4分23秒、4分39秒、5分20秒的好成绩依次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刘芳芳、王凯、朱婧分别以4分53秒、5分15秒、6分0秒的好成绩依次获得女子组前三名。设计二院、设计三院、设计一院、设计四院、爱德中创西北分公司所属的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赛前五名。本次登楼大赛,是十一科技西北大厦落成后首届大厦,今后登楼比赛将成为西北大厦一个传统活动。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发扬了十一科技员工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生动活泼,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了西安分院干部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了十一科技人,永攀高峰的坚定信念。

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掀起了西安分院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永攀高峰的工作热潮。大家将秉承这个热潮,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西安分院跨越式发展,为十一科技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努力拼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