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 一片冰心在玉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1-01 点击次数: 2000

唐代诗人王昌龄在《芙蓉楼送辛渐》里写道:“寒雨连江夜入吴,平明送客楚山孤。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

新年到了,我也是这样的心情。

一片丹心向阳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成为2021年最重要的系列活动,通过多次全国性的重大诗歌朗诵与文艺演出,尽情讴歌了伟大的党,讴歌了毛主席的英明领导,让我们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而我们自己也在这些活动中得到心灵的洗礼,找到了再出发的动力,鼓舞了团队的斗志,振作了精神,而总共800多万人次的收视率,一再刷新历史,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与共鸣。虽然,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企业,但普通企业也能大有作为,如此巨大的传播力,如果不是一片丹心向阳开,是不可能做到这点的。

一片忠诚为客户。客户是我们的上帝,合同是我们的承诺。十一科技5000多名干部员工辛勤转战在全国各地,服务在每一个现场,驻守在每一个工地、坚守在每一个现场、热爱着每一个岗位,为祖国的高科技事业与新能源事业拼搏奉献,为客户忠诚服务,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

一片赤诚为员工。根据习总书记与党中央的号召,在回报社会与股东前提下,要让大家共同富裕起来。院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员工收入与院发展同步增长,确保员工的幸福感与企业发展同步实现,确保党的政策落实到每一个部门,让党的光辉照耀每一个角落。如今的十一科技,阳光普照,品牌日益强大,发展迅速,现代化的办公环境让人充满自豪,幸福的笑容荡漾在人们的脸上,人们充满着自豪感与幸福感,我们正处在历史最好的时期。

一片爱心为扶贫。我们继续在河北阜平、河南巩义等地,利用光伏扶贫,践行我们一系列庄严的承诺,受到老区人民的高度评价。在新的未来,我们力争为老区人民做更多的事,为杜甫故里增添更多的光辉。

一片冰心在玉壶。岁月易逝,时光难流,流去的是黄金岁月,带不走的是美好的记忆,这些美好的聚会,这些快乐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岁月飞逝,人生易老,唯独一颗赤诚的心永驻,唯独一股热情的劲永在,唯独美好的梦想永存。

看历史潮流滚滚向前,不可阻挡,任凭风浪起,做好自家事。让青春闪耀,让生命燃烧,让红日高照,让凯歌高唱,让诗歌永响,让经典咏流传,让发展永续,一片丹心向阳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