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展竞技风采 趣味运动会热闹收官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3-18 点击次数: 2000

春意暖阳洒满十一科技篮球场,你争我赶伴随欢笑激情昂扬。3月18日下午,为庆祝十一科技改制二十周年,2022年“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正式鸣哨开场!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前,院工会主席王萌首先对各支队伍的踊跃参赛表示感谢,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他谈到因疫情原因趣味运动会被迫推延了几次,但始终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今后工会将继续开动脑筋,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扮演好贴心的“娘家人”角色!

来自成都总部各职能部门、生产部门7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规模为历年来之最!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院工会确立“安全、高效、有序”的三大工作目标,在比赛前夕反复研究方案,召开数次小组会商讨流程细节,并组织裁判员集中宣讲,力争此次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体现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今年的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袋鼠跳”、“双龙戏珠接力”、“齐心协力”、“穿梭跳绳”、“滚雪球”5个团体项目和男子(女子)跳绳、踢毽2个单人项目。比赛过程既对抗激烈,也极富观赏性,呐喊声不绝于耳,引来院内A栋和B栋众多人群前来驻足观赏!

看!参加“袋鼠跳”的队员启动加速一气呵成,他们有趣的姿势也逗得场边哈哈大笑!“双龙戏珠接力赛”中有的配合默契,说时迟那时快,领先的队伍额头紧贴皮球迅速推进,遥遥领先!“一二三!左右左右……”这是“齐心协力”项目响彻赛场的口号,队员们讲究技巧,步调一致勇向前,博得阵阵喝彩!“穿梭跳绳”让大家回到少年的课间场景,“滚雪球”你追我赶富有激情!男子(女子)跳绳、踢毽项目中大家身姿矫健,爆发十足的“战斗”!场边同事们抓拍录像,连连鼓掌!

经过激烈角逐,集体项目“袋鼠跳”由环保院2队、总包公司队、生物院3队分获一二三名,“双龙戏珠接力”由环保院队、建筑二院、建筑八院分获一二三名,“齐心协力”由生物院3队、爱德中创2队、总包公司1队分获一二三名,“穿梭跳绳”由工总二院1队、环保院队、生物院2队分获一二三名,“滚雪球”由生物院、工总二院1队、环保院1队分获一二三名。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何平为各项目获第一名的队伍颁奖,工会主席王萌为各项目获第二名的队伍颁奖,工会副主席陈巍为各项目获第三名的队伍颁奖。

比赛期间各支队伍有序竞技,互帮互助,出谋献智,体现了“十一科技是一家”的温馨氛围,也是十一青年敢于拼搏、善于拼搏的真实写照!裁判组公平公正,执法裁决兼具人性化和纪律性,受到各支参赛队伍的认可。总部区各部门、各单位也大力支持本次活动,赛前大家踊跃报名,积极训练,最终2022年员工趣味运动圆满收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