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全民乒乓球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02 点击次数: 2000

2022年11月1日上午九时,十一科技全民乒乓球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各大区晋级的28名选手汇聚成都,在十一科技文化中心上演总决赛对决。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专程前来比赛现场进行动员并与选手们亲切合影留念。赵振元指出,成都世乒赛、WTT澳门冠军赛、新乡WTT世界杯决赛的陆续举办,进一步扩大了乒乓球作为我国国球的影响力。赵振元再次提出“小球转动大球,银球连接世界”的经典论述,勉励大家在本次比赛中要发挥出“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殷切期望总部区和其他各区的选手们打出好的成绩。

决赛开始前,赵振元等院领导亲临现场,关心比赛进程,挥舞球拍热身。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冠军由来自总部区的邓尧、亚军由来自华东区的王亦天、季军由来自总部区的屈毅分别获得。

女子组冠军由来自总部区的刘阳、亚军由来自华北区的郭晓雯、季军由来自华东区的姜洋分别获得。

颁奖现场,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赵振元首先祝贺冠亚季军的获得者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对他们现场比赛表现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希望获奖的选手们戒骄戒躁、再磨技艺,继续在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取得好的成绩。

赵振元表示,希望大家更加踊跃地投入到乒乓球等运动中去,强身健体,通过体育比赛锻炼我们的意志,并把这种拼搏的体育精神用到开拓市场上。最近中央台播放女排精神的短片,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女排代表时,总结了女排的十六字精神:祖国至上、团结协助、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这种精神对我们乒乓球赛事也是一种鼓舞,同时我们也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市场开发中。

赵振元对本次比赛的报名制度及赛制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工会后续将组织冠军挑战赛,赵振元希望因疫情或工作原因没能参赛的其他乒乓球优秀选手也积极报名,向冠军发起冲击。

至此,十一科技2022年全民乒乓球大赛圆满结束。

乒乓球比赛是我院文体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比赛选手们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友谊,展现出十一科技员工敢于争先的昂扬风貌,是将良好作风、拼搏精神转化为谱写建设十一科技的生动实践。比赛期间,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组织选手有序参赛,确保了公共健康与安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