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一行来访十一科技,赵振元亲切接待

来源: 中国光网 发布时间: 2016-08-12 点击次数: 310

8月11日下午,赵振元同志在院亲切接待了中来股份林建伟董事长、夏文进副总、严铮总监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就新能源产业的合作达成合作意向。林董事长在赵振元的陪同下参观了院新大楼,参观了正在装修的十一科技展馆,赵振元同志向客人介绍了十一科技的成长历史,陈巍同志介绍了展馆的概况。

林董事长对新大楼高品质及现代化的办公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十一科技展馆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对充满活力的十一科技留下深刻印象。

1.jpg

赵振元同志与中来股份林建伟董事长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同志与中来股份林建伟董事长、夏文进副总、严铮总监、爱德公司邹克、崔永祥亲切合影

晚上,赵振元同志设晚宴招待林董事长一行,孙明副院长、邹克、崔永祥作陪,晚宴充分亲切的气氛。

3.jpg

赵振元同志与林建伟董事长在十一科技展馆亲切合影

4.jpg

中来股份林建伟董事长在十一科技展馆留下的电子签字

5.jpg

院史办陈巍主任为赵振元同志与林建伟董事长讲解院史馆

6.jpg

中来股份林建伟董事长在为十一科技展馆留下电子签名

7.jpg

赵振元同志与中来股份林建伟董事长、爱德公司邹克、爱德公司崔永祥在爱德公司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