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2016年经营峰会快讯之六-十一科技2016年经营峰会胜利闭幕 赵振元同志作大会总结

来源: 中国光网 发布时间: 2016-08-08 点击次数: 438

8月8日下午,十一科技2016年经营峰会在总院新办公大楼天府厅完美闭幕。在高级副院长姚伟主持下开始第一项议程,赵松、季超、姚虹、邹克、万锋分别代表五个讨论组做汇报发言。五位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一次卓有成效的会议。赵振元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阐述了十一科技1-7月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下一步的工作,大家形成共识:维护十一科技的光荣品牌;发展分院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特色;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发扬自身特色;扩大客户群;合理规避风险;结合自身工作,敢想敢拼、找准目标,持之以恒。

1.jpg

2.jpg

随后,党委书记何平作题为《团结一致 振奋精神 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讲话。何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特殊时期下召开的,开好这次会议有助于全体员工认清形势、与时俱进、努力实现2016年奋斗目标。

3.jpg

赵振元同志最后做题为《抓住机会 逆势而上 迎接十一科技的又一个新高峰》的总结报告。赵振元指出,当前我们面临空前的历史发展机会,同时也面临严峻的挑战,机会和挑战并存。对于下半年的工作,我们要抓住每一个机会,扩大优势,拓展生存空间,我们要有准确的市场定位,实行差异化的战略,持续不断地转型,既坚守高科技的阵地,又坚持克服一切困难,在新能源等领域持续转型。

4.jpg

同时赵振元同志要求,在技术方面要形成更多工艺包,在市场方面要充分发挥自主品牌的作用,发挥十一科技大平台的作用,争取经营前置,要让十一科技成为最具诚信的企业,打造平安十一科技。

最后赵振元同志强调,这次峰会是在一个特殊的历史条件下召开的,是在我们自己的新大楼召开的,经过52年的发展,特别是最近16年的改革和跨越,十一科技已经成为光荣的品牌,这次峰会,将十一科技的发展、十一科技大家庭无限的温暖和十一科技的大团结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赵振元的精彩讲话获得全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是对报告的肯定,这掌声是对峰会成功的祝愿,这掌声是对十一科技美好未来的祝愿!

大会在全体与会代表合唱《我们是一家人》的歌声中结束。

5.jpg

6.jpg


在结束2016年经营峰会闭幕会后,赵振元同志在25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一能投、十一物投、投融委研讨会,赵振元同志详细阐述十一能投、十一物投及投融委的定位与运作方式。刘胜春、王明云、姚伟、俞世一、孙明、万里浪、万峰、余才志、沈磊、季超、孙忠、赵斌、赵远远、蒋卫国、姜集庆、唐莉明、钱亚红、喻宇红、薛继成、谢丽娟等同志发表了热烈的讲话,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