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第二次会议(桂林)暨‘新能源商业模式’高峰发展论坛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5-10-23 点击次数: 381

2015年10月23日上午,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主办,金盘电气集团承办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第二次会议(桂林)暨‘新能源商业模式’高峰发展论坛”在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隆重举行,国家金卡办主任、工信部电科委副主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张琪女士;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从亚东;桂林市副市长罗永东;桂林市工信委主任何兵参加会议,赵院长作为新能源分会理事长致辞并做主题演讲,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8研究所刘济东所长、招商新能源首席执行官李原、SPI叶得军CEO、天津中环股份董事兼总经理沈浩平、江阴复睿董事长管宇翔、中兴昆腾杨小亭总经理、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无锡尚德周敏副经理等副理事长参加会议,同时与会的会员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共约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理事长单位代表与会员单位代表纷纷围绕“新能源商业模式”的主题并结合各自的产品优势及发展方向做了演讲,让彼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业内发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截至目前,已有36家单位申请入会,现有副理事长单位11家,共47家,预计将在年底发展到70家。论坛在与会代表亲切合影下顺利落下帷幕。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