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院召开院庆五十周年老领导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12-29 点击次数: 1187

追昔抚今  既往开来
——总院召开院庆五十周年老领导座谈会

2014年12月24日下午16:00时,院庆五十周年老领导座谈会在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董事长、院长赵振元,顾问陈小华,原历任院级领导、国家设计大师,邓守廉、于泮修、李世忠、冯孝康、顾尔矿、汪晓范、张树、郑秉孝、王维国、何先锡、刘振环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前,赵院长和在院院领导与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亲切合影。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

会上,赵院长向老同志介绍了正在进行的院深化体制改革和有关院庆五十周年的系列“十佳”项目评选、院庆征文、院庆知识竞赛、中国光网和中国物网开通、院庆报告会准备工作进展以及院今年发展与未来规划等情况。老同志们听后十分高兴,对以赵院长为核心的院领导班子充满信任,对院的发展高度满意,对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现有班子成员要保重身体,大力推进各项规划的落实,推动十一科技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下午5时,座谈会在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合家幸福的美好祝愿声中圆满结束。 

3.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