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6年中国好光伏“2016年十大光伏EPC服务商” 与“2016年最佳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两项殊荣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2-28 点击次数: 3000

12月28日下午,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受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的委托,十一科技首席顾问俞世一,北京区总裁、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代表出席会议。

经过严格评选,我院获得“2016年十大光伏EPC服务商”与“2016年最佳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两项殊荣,北京区总裁、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代表我院领奖。

赵振元同志对此次获奖表示祝贺,并表示我院在光伏领域获得此殊荣,充分体现了我院在新能源行业取得的成绩与同仁的肯定,我院要坚持光伏转型不动摇,争取在本年度取得更好的成绩。

2-1.jpg

2016年十大光伏EPC服务商

2-2.jpg

2016年最佳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