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象山电站顺利并网 赵振元同志热烈祝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2-30 点击次数: 3000

我院投资的巩义光伏电站于12月23日下午15:26正式并网,赵振元同志在接到余才志同志报告后,向余才志同志和现场项目组电话表示热烈祝贺。赵振元说,自从院调整余才志同志出任巩义、象山光伏电站现场总指挥后,与陈昌、赵斌、何斌等同志们齐心协力,克服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困难,在巩义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支持下,终于变不可能为可能,战胜风雪,成功并网。我向同志们表示忠心地祝贺,并期待继续巩固、扩大巩义的并网容量,同时确保象山光伏电站在12月30日准时并网。

为巩义电站的并网,赵振元同志特为项目组题字一副:风雪将军岭,合力事竟成。同时,赵振元还特别电致巩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同志,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十一科技巩义光伏电站并网的大力支持。赵振元说,期待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12月30日下午,赵振元同志在在得知象山项目于当日13:36分成功实现并网发电后,电贺余才志同志,并转达对赵斌、杨学良、华明石、蒋卫国等同志的问候,转达他对浙江省光伏协会秘书长沈福鑫的问候,转达他对宁波电力系统、向象山县叶书记、石副县长、贤庠镇黄部长、汪书记、鲍镇长、王主席的支持表示感谢。

赵振元同志说,我们在岁末连续拿下巩义、象山光伏电站的并网发电,历经艰辛,历尽艰苦,终于实现并网。喜讯传来,全院为之欢欣鼓舞,这是送给全院最好的新年礼物,我向你们,向现场辛勤奋战的全体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问候,向杭州分院、天津分院的付出表示感谢。

赵振元同志说,巩义、象山光伏电站的并网是我院在转型路上的历史性突破,对增强我们在光伏发电领域的自信心和投资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希望大家不要满足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经验,争取取得下一个阶段新的胜利,不辜负全院同志寄予的殷切希望。

象山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合影.jpg

象山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