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力12英寸先进生产线举行隆重开工典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2-30 点击次数: 3000

12月30日上午9时,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波来到位于康桥的华力12英寸先进生产线工地视察,与已在那里等候的华虹集团董事长、华力董事长张素心,华虹华力领导陈剑波、唐均君、雷海波、赵宇航,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高级副院长白焰等亲切握手。这是上海市迎来的投资额达387亿元的2016年最大项目,张素心董事长向周副市长详细汇报了项目情况,周副市长在现场主持了项目协调会。

上午10点30分,项目举行了隆重开工典礼。中科院原副院长、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上海市经信委主任陈鸣波、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葛大维、浦东新区副区长王靖、张江管委会副主任张丁发、中国集成电路、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副总裁韦俊,张素心、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徐征、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在主席台上入座。华力总经理唐均君主持。上海建工集团、十一科技、华虹华力、上海市各嘉宾300多人出席。

唐均君同志首先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说,项目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各单位的全力合作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各项程序,并正式获取了施工牌照,这在国内创下了新的华力速度。

赵振元同志代表设计和总包方的牵头人发表了热情的讲话,赵振元同志向江绵恒校长等领导出席庆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上海市经信委、发改委各委局、浦东区以及康桥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作为908、909的设计者,又能与上海建工一起共同完成910工程的重大总承包部分,十一科技感到非常光荣,十一科技将不辜负华虹华力对我们的信任,和上海建工一起把项目打造成为鲁班奖,打造成高科技工程典范。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徐征、张江管委会、康桥管委会、国家产业基金等领导先后发表讲话。

当张素心董事长宣布项目开工,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嘉宾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齐鸣的鞭炮为工程开工奠基培土。喜庆的气氛驱散了现场的寒冷,大家感到阵阵暖意。

在庆典上,赵振元同志专门拜访了江绵恒校长。赵振元说,十一科技十分感谢江总书记任电子工业部部长时对十一院搬迁成都的支持,表达了他对江总书记的深情祝福。江校长表示将一定转达赵振元同志对江总书记的祝福,并向赵振元同志询问了华力项目的详细情况。

历史的镜头记录了十一科技发展的无数个珍贵的阶段。我们从908、909项目,再到910项目,历史还将一直延续下去,不断创造新的奇迹与辉煌。上海分院赵远远、章奕等项目组的全体同志们出席了开工典礼。

在离开上海之际,赵振元同志表示:新年将至,我在上海代表何平书记共同祝愿全院干部员工新年快乐。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团结一致,经历了严峻的挑战,新的一年迎接我们的将是美好的未来,我对新的一年充满着期待。

培土奠基.jpg

培土奠基

赵振元同志与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亲切交谈.jpg

赵振元同志与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