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参加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主厂房钢屋架吊装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0-10 点击次数: 0

 

8月28日上午10点45分,碧空万里,骄阳似火,上海金山工业区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工地充满节日的喜庆。

微信图片_20171010164327.jpg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工地现场

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高级副院长白焰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和辉光电工地进行巡视,了解和辉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与和辉光电董事长傅文彪、副总经理刘惠然等领导亲切会面,并作为嘉宾出席主厂房钢屋架吊装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010164421.jpg

赵振元同志与傅文彪董事长一同步入吊装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010164424.jpg

上午11点18分,鞭炮声声,响彻云霄。主厂房钢屋架吊装开吊仪式正式开始。大家仰望天空,看着钢屋架缓缓升起,当钢屋架稳稳落下的一刻,大家掌声雷动,激动万分,共同见证了这一关键性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171010164427.jpg

主厂房钢屋架升起并顺利就位

仪式上,赵振元同志在白焰高级副院长陪同下与上海市经信委傅新华副主任、和辉光电董事长傅文彪、副总经理刘惠然、上海联和投资副总经理孙曦东、金山区张权权副区长、上海建工集团总裁卞家骏、副总裁蔡国强、副总裁徐建东、上海建工机施集团董事长李志宏、上海建工集团第二事业部总裁陈新、第五事业部总裁田哲、上海建科监理公司总经理刘格春、上海东华投资监理公司总经理施志龙等进行了十分亲切的交谈。

仪式结束后,赵振元同志在与项目组成员合影留念前与大家亲切交谈,并作了简短讲话,向同志们亲切问候,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加强管理,鼓励大家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010164430.jpg

赵振元同志在合影留念前给项目组成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171010164433.jpg

赵振元、白焰同志与和辉光电项目组成员合影留念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主厂房钢屋架开吊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中午,傅文彪董事长、赵振元、白焰同志和上海建工卞家骏总裁等与参建各方嘉宾共进工作午餐,午餐充满亲切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