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开始启动卓越绩效管理工作,赵振元亲切会见李伟总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12 点击次数: 3000

2017年12月12日上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与成都中远恒信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李伟共同签订了《十一科技卓越绩效咨询合同》,标志着十一科技正式启动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工作。十一科技战略文化办陈巍、秦光河、贺达、杨亲和中远恒信本项目执行组长陈逆琪共同见证了合同签订。

1.jpg

赵振元同志和李伟同志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陈巍、秦光河、贺达、杨亲同志和李伟、陈逆琪同志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赵振元董事长对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赵振元同志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的意义有四点,一是全面、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二是提高企业竞争力;三是提高客户信任度;四是国际化的需要。这是十一科技的一次全面管理升级,有利于提高我院管理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开展卓越绩效管理要保持三个特色:国际特色、时代特色和十一科技特色。卓越绩效管理标准本身就是一个国际化标准,也是我院国际化的需要;十九大召开后,院陆续出台了新的八项规定和巡视制度等文件,并对职能部门进行机构和干部调整,开展卓越绩效管理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卓越绩效管理同时必须与十一科技的特点结合。卓越绩效管理和以往的贯标不同,过去是被动的,这次是我们主动的。

3.jpg

赵振元董事长强调:卓越绩效管理不以纯粹追求政府奖项为目标,而是要以持续提升企业管理能力为目标。赵振元董事长要求战略文化办积极配合中远恒信项目组的进驻,做好落实工作。要做好三个落实,组织落实、经费落实、计划落实。

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后续工作及前期计划进行了沟通。双方商定将迅速建立项目组,开展摸底调研工作,并计划于12月20左右召开全院启动大会。在摸底调研的基础上引入十一科技自身的内容、特色和文化,编制相应的卓越绩效管理宣传知识手册,开展宣贯培训。陆续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及委托第三方机构做顾客满意测评等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