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相关活动报道之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16 点击次数: 3000

赵振元同志与市委书记袁三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淑芳亲切见面

     

        2017年12月15日,历史名城巩义在瑞雪过后阳光温暖,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一行来到市委市政府,受到市委书记袁三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赵振元与三军书记亲切交流,对巩义首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祝贺,向市委市政府对十一科技在巩义系列投资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市长孙淑芳、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建伟、市五届政协主席谈得胜、市人大党组成员魏文红、巩东新区副主任刘亚涛等领导也抽出时间热情接待了赵振元领导一行。

1.jpg

赵振元同志向袁三军书记签赠新书《太湖》《城市记忆》《巩义光伏杯作品集》

2.jpg

赵振元同志与袁三军书记亲切合影

3.jpg

十一科技部分干部与巩义市市长孙淑芳同志、海梦先生合影

4.jpg

赵振元同志与巩义市市长孙淑芳同志合影

5.jpg

赵振元同志与巩义市市长孙淑芳、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同志合影

6.jpg

赵振元同志、海梦老师与孙淑芳、樊惠林、史建伟合影


赵振元同志出席光伏树主题公园签约仪式

7.jpg

光伏树主题公园签约仪式现场

早9:00 ,"光伏树主题公园签约仪式"在市委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是十一科技与巩义市大峪沟镇合作的又一个光伏项目。该项目以十一科技专利产品光伏树为主要元素,依托岳杨湖水景元素,结合当地特色元素和地方特色历史文化,是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光伏小镇。标志着十一科技以光伏树为主题首个光伏小镇项目正式落地。

        仪式由巩东新区副主任、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同志主持,出席仪式的有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 赵振元;五届市政协主席谈得胜;市人大党组成员魏文红、韩利敏;市政协党组成员贾国庆;大峪沟镇镇长朱星理及其他班子成员;十一科技执行班子成员、十一能投总经理余才志;廊桥集团董事长田海荣同志;十一科技华北区副总裁、天津分院副董事长何斌;十一建设总经理曹红彬;十一科技青岛分院院长张鹏;十一科技北岭电站站长华明石;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秘书穆彤。另外参加仪式的还有河南日报、巩义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共计70余人见证仪式的召开。

        首先,由五届市政协主席谈得胜同志致辞,谈主席说:仪式的签订标志着大峪沟镇和十一科技在生态旅游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巩义市乃至全省的光伏产业迈上系列步伐。随后,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进行致辞,赵振元同志说:巩义是一块宝地、福地,多个大项目纷纷落地,希望十一科技加快在巩义的投资,与巩义共同发展。

8.jpg

巩东新区副主任、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同志主持仪式
9.jpg

五届市政协主席谈得胜同志致辞

10.jpg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进行致辞

在赵振元、何斌、曹红彬、华明石,巩义市领导谈得胜、魏文红、韩利敏、贾国庆同志的见证下,朱星理同志与余才志同志代表上台签约。

11.jpg

12.jpg

13.jpg

签约仪式现场

14.jpg

赵振元同志接受巩义广播电台拜访

赵振元同志一行对巩义光伏项目、巩义党建主题公园及融创公司进行考察

        仪式结束后,一行同志前往由十一科技投资建设的“巩义40MW光伏电站”视察项目运行情况。途经310国道及岳杨湖光伏树种植区域时赵振元同志对产品的种植情况表示认可,并就下一步的推进作出指示。在相关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十一科技团队到巩义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各党员干部表示将坚持党的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在融创公司参观考察,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听取融创项目总经理崔扬同志的相关介绍。

15.jpg

十一科技部分干部合影留念

16.jpg

赵振元同志留影

17.jpg

赵振元同志与余才志同志合影留念
18.jpg

赵振元同志一行听取融创相关项目介绍

19.jpg

赵振元同志与融创项目总经理崔扬同志合影

赵振元同志听取光伏树主题公园规划负责人张会明同志的项目汇报并做出指示

        下午,十一科技部分主要干部召开内部讨论会议,听取光伏树主题公园规划负责人张会明同志的汇报。赵振元同志就光伏树主题公园的建设作出指示:

1、将光伏树开发建设与光伏树主题公园的设计实施分为两部分独立进行,针对不同项目以不同发展思路进行推进实施;

2、光伏树主题公园借鉴多方参股、市场化运作模式,将项目打造为精品公园、特色项目;

3、继续完善光伏大道,使其成为景观大道,成为巩义的一道美景。

        余才志、孙忠、曹红彬、何斌、谢丽娟、张鹏、钱亚红、蒋卫国、张莉、华明石、龙涛、穆彤等干部出席会议。

20.jpg

会议现场
21.jpg

光伏树主题公园规划效果图

赵振元同志是14日深夜抵达巩义的,并不顾疲惫的听取各干部的相关工作汇报,对15-16日在巩义将进行的相关工作作出安排和指示,为巩义之行拉开帷幕。

22.jpg

美丽的岳杨湖畔
23.jpg

赵振元同志与夫人张小平在光伏树前合影

24.jpg

光伏树林

25.jpg

赵振元同志在光伏大道前留影

26.jpg

赵振元同志与夫人张小平在光伏大道前合影

27.jpg

赵振元同志与谈得胜、刘亚涛同志在光伏大道前合影

28.jpg

 赵振元同志与余才志、曹红彬在光伏大道前合影

29.jpg

赵振元同志与余才志同志在光伏大道前合影

30.jpg

赵振元同志与何斌同志在光伏大道前合影

31.jpg

赵振元同志与曹红彬同志在光伏大道前合影

32.jpg

 十一科技干部员工在40MW 光伏电站前合影

33.jpg

赵振元同志与十一建设干部员工在40MW 光伏电站前合影
34.jpg

十一科技干部员工在40MW 光伏电站开关站前合影

35.jpg

赵振元同志与北岭站长华明石同志在40MW 光伏电站开关站前合影,鼓励华明石同志努力做好十一科技的第一个站长

36.jpg

赵振元同志查看40MW 光伏电站发电量情况

37.jpg

十一科技干部在升压站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