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利用在天津拜访重要客户的机会 出席十一科技华北区2018年首次工作交流会 并与华北区、天津分院全体干部共进晚餐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2-02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2月1日,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忙碌中赶到天津,拜访重要客户并同客户进行了亲切沟通与交流,听取客户意见,推动合作项目与共同的更好发展。

1.jpg

会议现场

期间,赵振元同志出席了十一科技华北区2018年首次工作交流会,华北区天津分院、山东分院、内蒙分院、海南分院、青岛分院、雄安分院及天津分院主要干部共计36名干部参加,俞世一首席、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应邀参加。会议由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同志主持会议,华北区副总裁张文志、王小红、秦建兵、华北区总裁助理马运、海南分院院长聂来龙、青岛分院院长张鹏等全体在场干部一一发言与汇报,会议主要就2018年华北区、各分院、各部门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吸取历史教训,加强公司与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讨论,会议期间赵振元同志针对各干部的发言不时给予指点,在场干部认真聆听,及时做下笔记。

2.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赵振元同志发表三点重要讲话:

一、要深入学习与领会十一科技2018年院工作指导思想

即“一个统领、四个字、三个坚持、五个加快、四个推行、两个保持、三个优先、一个目标”,华北区各分院需要尽快理解,结合分院自身发展情况积极贯彻落实,坚持投资与服务并重、传统与转型并举;以开放的心态加强区内合作、院内合作、区域融合,有合作才有发展;利用好总院的大平台,适应新环境、学习新知识,保持与扩大在集成电路等高科技领域余新能源领域优势;将海外项目(含“一带一路”项目)、大客户项目与乡村振兴战略项目放在优先位置,将现有海外资源有效利用,持续跟进;扫除历史遗留风险,汲取经验教训。 

二、加强资源整合,加快人才引进

在总包项目增加的情况下,一定将内外资源有效整合,引进人才进行项目支撑,优秀的项目经理、有创新意识、重量级方案设计人员的引进需逐步落实,保证核心人才不断支撑项目发展、保证项目质量、严控项目风险。

三、培养果断的工作作风

做事要有果断性,不拖延,抢时间、抓机遇,以项目为中心进行核算,清理项目问题,不存留项目隐患与潜在风险。

赵振元同志说,2018年是华北区非常重要的一年,华北区大厦的持续建设,新大楼的入驻将成为华北区新的转折点,全体干部要树立信心,跟上总院战略思想与发展脚步,加快资源整合,积极利用总院大平台,携手走进更好的未来,赵振元同志并祝明日天津分院新春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祝全体干部员工新年快乐!(全场响起长时间的掌声热烈!)

3.jpg

余才志同志发言

4.jpg

俞世一同志发言

7.jpg

5.jpg

与会干部依次发言

华北区、天津分院将深入贯彻赵院长讲话精神与厦门会议通过、最新改定的2018年院工作指导思想,信心满满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实现戌年奔腾,共同努力,全面完成各项指标。

6.jpg

赵振元同志与与会干部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