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荣获2017年度成都市十大优秀企业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2-02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2月2日下午16时,2018年成都市中外企业家新春联谊会暨颁奖盛典在成都市锦江区东御街19号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成都市原政协副主席郑吉光、成都市国资委、经信局领导、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工经联会长田世隆、成都市企业文化协会会长李学其及成都市各界企业家代表400余人出席盛典大会。受赵振元同志委托,高级专务王珩、院办主任陈巍出席盛典。

1.jpg

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工经联会长田世隆会长向所有参会领导、获奖嘉宾及企业家代表致新春祝词,并做2017年度成企联主要工作汇报。

2.jpg

田世隆会长致新春祝词

2017年度优秀企业家系列评选活动由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企业家协会、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成都企业文化协会联合评选,随着主持人宣读成企联(2018)6号《关于表彰2017年度成都市十大优秀企业家、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突出贡献企业家、创新明星、创业明星的决定》,并依次向获奖者颁奖,将大会推向高潮。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荣获2017年度成都市十大优秀企业家,王珩同志代表赵振元上台领奖。赵振元表示此次获奖是十一科技日益强大的标志,这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十一科技的荣誉。2017年十一科技营收、利润、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在院2018年第一次(厦门)高层经营工作会后,全院都在贯彻厦门会议通过、最新改定的2018年院工作指导思想,信心满满又轻装上阵在新的一年,种种迹象表明,2018年,十一科技将实现戌年奔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指标将毫无悬念地再创新高。

3.jpg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荣获2017年度成都市十大优秀企业家(王珩同志代表赵振元上台领奖)

4.jpg

与赵振元同志同获2017年度成都市十大优秀企业家的还有(排名不分先后):戴尔(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耀华、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元、成都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沙骥、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画、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华鸿、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有治、四川菊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恩文、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华、成都成量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凡伟、雷迪波尔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明。

此外,大会还表彰了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富等35名2017年度成都市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希锦等29名2017年度成都市突出贡献企业家、四川海盛杰低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文等24名2017年度成都市创新明星、彭州市古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良明等16名2017年度成都市创业明星。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