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华东分院举行2017年终总结大会及2018“携手并肩 共创辉煌”新春团聚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2-03 点击次数: 3000

2月2日上午9时30分,华东分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分院执行院长何光阳主持会议,分院近500名干部员工出席会议。

1.jpg

总结大会现场

总结大会在全体员工齐唱《我们是一家人》中正式开始,季超董事长首先作华东分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华东分院2017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生产经营状况、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希望华东分院全体员工2018年在总院的统一布署下铆足干劲,抓住机会,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再创辉煌。随后,分院党总支书记刘胜春、分院执行院长何光阳、白登明以及分院各独立考核部门责任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年度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近3个小时的总结会议高效务实,报告中肯精炼,在总结大会会议精神的洗礼下,华东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对2018年充满信心。

2.jpg

全体干部员工齐唱院歌《我们是一家人》

3.jpg

季超同志做工作总结

4.jpg

刘胜春同志做工作汇报

5.jpg

何光阳同志做工作汇报

6.jpg

白登明同志做工作汇报

晚上,华东分院在职工食堂举行2018年新春团聚会。万里浪、曹红彬、沈磊、孙忠、赵斌、杨学良等领导及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主持声中,华东分院2018年新春团聚会拉开序幕。

7.jpg

团聚会在4位主持人上台之际拉开序幕

季超董事长首先上台宣读董事长赵振元发来的贺信,并现场电话连线赵院长,电话中传来了无锡市领导和赵院长的深深祝福!季董事长感谢分院员工在过去一年里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华东分院全体上下在2018年须紧跟总院步伐,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8.jpg

季超同志致新春贺词

团聚会在大家的殷切期望和新春祝福中正式开始。团聚会分为节目表演、抽奖、红包雨和评选颁奖四个环节。登场人员共同欣赏了由分院各部门自编自演的节目,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进行到高潮时,赵振元在参加完无锡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活动后赶赴华东分院团聚会现场并送上新春祝福,祝贺华东分院在总院的领导下,在季超同志的带领下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华东分院全体员工付出得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华东分院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同时也祝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9.jpg

振元同志致新春贺

10.jpg

工业院舞蹈《全部都是你》

11.jpg

光伏电力事业部独唱《月牙湾》

12.jpg

光伏电力事业部诗朗诵《塞北的雪》

13.jpg

光伏电力事业部吉它弹唱《海阔天空》

14.jpg

行政后勤部脱口秀《话说华东分院》

15.jpg

行政职能部舞蹈《咖喱咖喱》

16.jpg

季超董事长独唱《把根留住》

17.jpg

能源环境事业部舞蹈《太湖美+我相信》

18.jpg

医化院歌舞《失恋阵线联盟》

19.jpg

总包公司独唱《朋友的酒》

董事长赵振元同志的到来及祝福受到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团聚会在欢快节奏中进行,现场充满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在万众期待中开始抽奖,随着一轮轮奖品被抽出,全场沸腾,群情激昂。赵振元同志的一首《走过咖啡屋》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尾声,对评选出的观众最喜爱节目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行政职能部门的舞蹈《咖喱咖喱》夺取金奖。

20.jpg

赵振元同志独唱《走进咖啡屋》

最后,团聚会在赵振元同志及华东分院全委会高歌《我们是一家人》的欢乐祥和氛围中圆满结束。


21.jpg

元同志与华东分院全委会成员齐唱《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