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2018年十一科技绵阳分院迎春联欢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2-07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月29日,阳光明媚,天气晴好,十一科技绵阳分院在绵阳市豪瑞特酒店5楼大厅举行了2018迎春联欢会。本次联欢会以“携手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邀请了绵阳及周边多个勘察设计单位的合作伙伴、客户及多年来给予分院支持和帮助的合作单位的领导及员工参加,共160多人,由分院策划主持,节目自编自演,精彩丰富。

联欢会于下午15:18分正式开始,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

1.jpg

主持人胡宽、李汶、詹梦、蒲荣林闪亮登场

随后,绵阳分院董事长詹林同志首先进行了联欢会开场致词,并表示绵阳分院已经成立30周年了,30年来,风风雨雨,既有曲折与艰辛,又有成功的喜悦,但我们总是在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发展,由弱小变得强大。在我们前进的路上,离不开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离不开我们众多合作单位的携手同行,离不开员工们的努力拼搏和汗水。

2.jpg

绵阳分院董事长詹林致辞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18年,绵阳分院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十一科技“自主、合作、创新”三面旗帜的指引下,按照总院赵振元董事长 “产业为基、多元发展”的八字方针而努力工作,以三十而立的勇气和豪迈,鼓足干劲、努力奋斗,去创造十一科技绵阳分院新的辉煌。

今天的迎春联欢会,是一次感恩的会,是一次合作的会,是一次自我展现的会,同时也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让我们携起手来,去拥抱和迎接美好的2018吧!

随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整台晚会节目由分院各部门及合作单位共同演出,节目紧凑有序,形式新颖,编排精湛,既是视觉的盛宴,也是听觉的享受。歌声动人,舞姿优美,小品、双人舞精彩纷呈,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分院员工也通过努力的表演展现出了“十一科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间还举行了抽奖活动,使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联欢会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喜庆,笑声遍布了会场每个角落。极大的感染了邀请来参会的领导和嘉宾,提高了分院员工的凝聚力,鼓舞了分院员工的士气,联欢会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3.jpg

签到墙+许愿树

4.jpg

参会嘉宾合影

5.jpg

魅力东方演艺团友情演出双人舞“天遇”

6.jpg

建筑室、设备室表演节目朗诵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7.jpg

绵阳力神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表演的羌族舞蹈“欢乐情”

8.jpg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诗歌朗诵“继往开来、不忘初心”

9.jpg

方案创意室表演节目“西班牙斗牛舞”

10.jpg

建筑室及设备室合作小品“翻译”

11.jpg

结构室表演节目吉他独奏“茉莉花”

12.jpg

商务部+经济咨询室表演节目“纸片人的世界”

13.jpg

节目中穿插的抽奖活动,使联欢会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喜庆

14.jpg

董事长詹林带领绵阳分院主要领导班子答谢在场所有嘉宾及员工

最后在绵阳分院主要领导班子集体上台答谢中结束了本次联欢会,分院通过本次联欢会不但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员工生活,展现了十一科技的企业文化,答谢了全体员工一年以来付出的辛勤努力,也加强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交流、合作。未来的日子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