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北京分院考察 要求在发展上再快一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13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4月13日上午8时30分,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利用到北京参加重要活动的间隙,不顾旅途疲劳,百忙之中莅临北京分院检查指导工作。在瑞达大厦门厅,赵振元同志与前来欢迎的袁伟、李天山及北京分院全体干部一一握手,合影留念。 

赵振元同志首先到瑞达大厦15层检查巡视了分院办公区的环境和布局,并与工位上的员工亲切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与干部围坐小叙。

上午9时整,赵振元同志在俞世一、袁士伟、李天山等陪同下来到20层办公区,全体员工起立鼓掌欢迎赵振元同志的到来。随后大家集中在开敞办公区内的党群活动室,袁士伟同志代表北京分院欢迎并感谢赵振元同志在百忙中莅临指导工作。

2.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赵振元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赵振元同志首先介绍了全院在一季度取得的可喜成绩和二季度面临的新的调整,要求要出手更快,出手更准,要求主要领导都要冲到市场一线。赵振元同志说:院总包战略也在进行调整,一方面要继续支持上海、华东、天津等骨干分院发展总包,另一方面要推动总院总承包公司的重组,开辟以总承包公司为主体的第二条总包战线。通过调整,已经初见成效。与此同时,院还要继续努力保持在电子高科技板块的优势地位,在发展光伏领域的同时,向风电项目进军,能投要继续加大自主电站的开发和持有。 最后,赵振元同志肯定了北京分院在重组后良好的发展态势,北京分院重组后发展速度也较快,充分说明了总院对北京分院重组是非常成功的。希望北京分院认真贯彻总院有关总包的战略,积极融入到三大板块中去,做好工业项目设计,坚守民用项目阵地,加快海外市场的开发,通过努力实现设计和中小型总包项目并举发展。

随后,赵振元同志为北京分院荣获2017年度总院和分院表彰的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状和奖金,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进步,并与获奖员工合影留念。

3.jpg

4.jpg

赵振元同志与北京分院优秀员工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随后又主持召开了北京分院干部会,听取了与会干部的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赵振元同志对北京分院一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满意,并对今后的工作给予了明确的指示。赵振元同志在要求落实总院“扩大开放,加快合作,加大创新,加快调整”16字方针的同时,根据北京分院的情况提出了“精心耕耘,加快做大”的指导方向。北京分院在做好现有设计的同时,继续挖掘市场潜力,借助总院和兄弟分院的力量逐步发展总承包业务,在实战中不断磨炼和总结经验,建立和壮大工程管理力量,从而尽快使北京分院在平稳、快速、安全、健康发展的同时,实现更大的规模。

5.jpg

6.jpg

赵振元主持召开北京分院干部会

北京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对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决不辜负总院和赵振元同志的期望,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一定完成总院下达的本年度各项指标。

赵振元同志是昨晚到达北京的,昨晚与今晨听取了正在北京的余才志同志的工作汇报,听取了俞世一、袁士伟、李天山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具体事项作出了指示。

7.jpg赵振元同志与北京分院袁士伟、李天山等干部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