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美国伟创力全球厂务总监马里奥莅临十一科技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1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4月16号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十一科技总部大厦迎来了尊贵的客人————世界500强企业美国伟创力(Flex International Ltd)全球厂务总监马里奥先生、伟创力中国区总经理Jack Li先生等一行。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了前来访问交流的客人,工总二院欧华星、程建中、张若思、陶晓梅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1.jpg

赵振元同志与马里奥总监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欧华星、程建中同志与马里奥总监一行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对马里奥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情况、企业文化及发展战略,同时观看了双方合作项目FLEX珠海项目的动画视频,给出了点评和建议。

3.jpg

会谈现场

伟创力全球厂务总监马里奥表示,十一科技总部工总二院在伟创力公司投资中国大陆的多个项目中表现出色,其专业的设计能力和敬业的服务态度令人满意,并期待与十一科技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赵振元同志非常高兴,表示十一科技长期致力于电子高科技高端制造业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出了大批高素质高水平的设计管理人员,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增值服务,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随后,赵振元同志为客人介绍了十一科技运营的光伏电站运行情况,观看了总部能源监控运行中心大屏,接着接着陪同客人参观了屋顶花园。会见充满着亲切友好气氛。 

4.jpg

赵振元同志与马里奥总监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

5.jpg

赵振元、欧华星、程建中、张若思同志与马里奥总监一行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