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院总部亲切会见中电进出口朱以明董事长一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1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4月16日中午,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朱以明董事长、闻大为副总裁、西非地区部刘志荣总经理、业务发展运营部王磊副总经理等一行四人应邀莅临十一科技进行访问。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十一科技总部大楼热情接待了朱董事长一行。十一科技王毅勃、孙明、蒋玉梅等同志陪同。

中电三总经理谭志坚同志陪同出席了访问十一科技的行程。

1.jpg

赵振元同志与朱以明董事长在总部大楼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蒋玉梅同志与朱以明董事长一行在总部大楼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回顾了十一科技过去在CEC的领导下共同成长与协同发展的历程,回顾了十一科技和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在海外工程的合作,并指出十一科技作为国内电子高科技工程领域的劲旅与中电进出口可以在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互利合作,中电进出口在国际市场方面始终是十一科技的老师与榜样

3.jpg

赵振元同志与朱以明董事长、闻大为副总裁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朱以明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双方过去合作项目的成绩,朱以明董事长表示,赵院长是认识多年的老朋友,是长期在中国电子旗下共事的同事,期待通过这次访问与十一科技有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充分、愉快地会谈,达成了共识。

会谈结束后,赵振元同志亲自陪同朱以明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屋顶花园与十一科技院史馆。

4.jpg

赵振元同志与朱以明董事长、闻大为副总裁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

5.jpg

赵振元、蒋玉梅同志与朱以明董事长一行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

四月的日子,春色荡漾,屋顶花园鲜花盛开,百花争艳,一派勃勃生机,在赵振元同志的陪同下,朱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屋顶花园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随后朱董事长一行又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院史馆展示了十一科技在CEC领导下发展的历史以及与中电进出口合作的历史,客人们对十一科技的快速发展与完整的、充分尊重历史的展示表示高度赞赏。

6.jpg

赵振元同志亲自为朱以明董事长一行讲解十一科技的发展史

7.jpg

赵振元、蒋玉梅同志与朱以明董事长一行在院史馆亲切合影

最后,赵振元同志与朱以明董事长一行合影留念,握手话别,赵董事长诚挚邀请朱以明董事长和闻大为副总裁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