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飞举行三十年庆 赵振元同志应邀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31 点击次数: 3000

全球最大的光纤通讯集团——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她三十年庆的光辉日子,2018年5月30日,在武汉长飞举行了隆重的三十年庆典。

原工信部部长吴基传,原武汉市市长赵宝江,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光纤之父——赵梓森,武汉长飞董事长马杰,执行董事、总裁庄丹,长飞历任领导,长飞中外客户与国际友人数百人出席了庆典

1.jpg

参加庆典的嘉宾合影留念

2.jpg

庆典现场

吴基传、赵宝江、赵梓森、马杰、庄丹等先后在庆典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长飞三十年从一个不知名的企业成长为世界巨子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吴部长等领导与赵梓森院士、长飞历任领导、股东与国际合作伙伴为长飞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庆典还展望了未来的美好前景。

3.jpg

赵振元与吴基传部长亲切合影

4.jpg

赵振元与庄丹总裁亲切合影

5.jpg

赵振元与老朋友吴志强亲切合影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应邀出席了庆典,张智华、黄以庄与蒋云琴同志陪同出席。赵振元在庆典上亲切拜访了吴基传老部长,感谢吴部长在任时对十一科技发展的支持,拜访了长飞庄丹总裁,双方回顾了三十年友好合作的历程,赵振元还特别拜访了长飞的老领导尤启伟、徐同茂、乔秉仁、张穆、吴志强、俞建武、王文甫等,并与他们亲切合影,赵振元代表所有参加长飞建设的同志们,感谢他们对十一科技的一贯支持与信任。

6.jpg

赵振元与长飞副总张穆亲切合影

7.jpg

赵振元与黄以庄、蒋云琴夫妇、张智华亲切合影

8.jpg

赵振元、黄以庄与刘爱斌、喻建武

吴志强、张树强亲切合影

9.jpg

赵振元在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外留影

庆典活动后,赵振元同志来到武汉分院,听取了干部员工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