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嘉兴分院走进成都总院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6-01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6月1日上午,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带领27名干部员工,回到十一科技总部——成都总院参观学习,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党委副书记姚虹、执行班子成员孙明和纪委书记万锋对嘉兴分院干部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大楼前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1.jpg

赵振元、姚虹、孙明、万锋等院领导与嘉兴分院干部员工在十一科技大楼前亲切合影

合影后,赵振元同志对嘉兴分院的干部员工们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赵振元对嘉兴分院的转型 、发展以及新大楼的装修尤为关注,他说,嘉兴分院的发展进入新阶段,迎来新的时机,希望能够抓住新的机遇,并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和动力,同心同德,为嘉兴分院的蓬勃发展加油奋斗!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表示,嘉兴分院会在董事长赵振元的指导指引下,迅速转型,积极与华东分院合作,嘉兴分院所有干部员工会齐心努力,再谱嘉兴分院的新篇章!

2.jpg

赵振元与嘉兴分院主要干部亲切合影

       在院办副主任朱丹及杨亲的陪同下,大家首先来到十一楼院史馆展厅,通过文字、图片、led屏幕等形式的讲解,详细了解十一科技的建设历程和运营情况,深刻体会到赵振元董事长题词“让历史告诉未来,让未来创造历史”所蕴含的内在意义与传承精神。参观人员在展厅的项目成果展示图片和光辉荣誉奖章面前拍照留念,不禁感叹十一科技在这53年发展过程中所经历过的艰难困苦,通过风雨的洗礼,如今的十一科技在各个领域蓬勃发展成为国人骄傲。

3.jpg

嘉兴分院干部员工在院史馆合影留念

在屋顶花园,大家纷纷被巧妙利用主体建筑物的屋顶、平台所开辟出绿化场地所震撼,别具匠意地栽植了青竹、金鱼草、大月季、叶子花、海棠花和山茶花,山墙纹饰、屋面起翘以及亭台、雅座等小设计,亦是古风犹存,室雅花香,如在园林散步,大家在屋顶花园构图取景,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纪念。

4.jpg

嘉兴分院干部员工在屋顶花园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和学习,嘉兴分院的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对总院的历史及文化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感受到了“以人为本,以院为家”的团队理念,增强了团队建设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相信通过此次参观活动, 嘉兴分院各位干部员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紧追时代,在发展的道路上继续顺流而下,砥砺前进!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赵振元同志在办公室分别与嘉兴分院干部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