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巡察无锡华虹提出:要高质量、有序、务实的推动华虹无锡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6-12 点击次数: 3000

杨梅同过夏,青山独归远。2018612日上午1030分,阳光明媚,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于百忙之中莅临华虹无锡项目部,视察了现场,并在听取了现场人员汇报后,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重要指示。

赵振元同志到达项目现场后,第一时间对整个工程现场进行了视察。认真查看了现场塔吊安装、钢筋加工以及安全技术措施。赵振元同志边走边谈,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指出项目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1.jpg

赵振元同志视察工地现场

在项目部会议室,现场经理缪克旭就项目工程概况、进度计划、安全措施等作了详细汇报。项目经理赵远远就项目的发包计划、管理人员进场计划作了重点补充。听取汇报后,赵振元同志对现场的组织安排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明确指出:“现场管理有条不紊,要更加高质量、有序、务实的推动无锡华虹项目的进展!

2.jpg

工作指导安排

赵振元同志着重强调了安全、质量、进度三方面的内容,他指出:

首先,安全是前提: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从安全意识、安全措施、安全制度、安全责任、重点部位着手,作安全培训教育,编写应急预案。

赵振元同志特别强调,“安全来自哪里?安全来自平时的培训和教育!安全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到工作中,要请安监局专家和有经验的项目经理讲课,通过典型事例加深对安全理解。结合我院的管理经验,尤其是明火作业、临边洞口防护、吊装作业、废水特气化学品、高空作业等是最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防控重点,要吸取以往工程的经验教训,杜绝安全事故。”

其次,质量是保证:质量是个大概念,包括设计质量、施工质量、采购质量等,项目部要多开务实会议,充分发挥集体决策的优越性,将会签制改为会审制度,更快更好的推进项目。

再次,进度是关键: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目标和节点实现,能快就更快点;缩短空档期、审批期、交替期,严格控制交叉时间。

最后,赵振元同志对项目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第一,把华虹无锡项目当作学校,培养和锻炼一大批优秀的项目管理人员;第二,把华虹无锡项目做成业内标杆,创造无锡华虹经验,推动十一科技总包工作更上一层楼!

项目经理赵远远表示,董事长赵振元高屋建瓴,全面而透彻的为项目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项目全体人员都备受鼓舞。我们下定决心,以更高的热情和努力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华力的基础上再创无锡华虹奇迹,给华虹集团、给无锡、给院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董事长赵振元与项目部人员亲切合影并在工地食堂共进午餐。

3.jpg

赵振元同志与项目经理赵远远在项目部门口合影

4.jpg

赵振元同志与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右起:缪克旭、赵振元赵远远刘鹏涛)

5.jpg

赵振元同志与项目部管理人员亲切合影

(前排左起:潘震、贾鑫、蒋燕飞、倪帅、袁宝山、张国欢

后排左起:张明飞、姚建国、刘鹏涛、赵远远、赵振元

缪克旭、李辉、秦锋、徐厚法、吴强强)

6.jpg

7.jpg

8.jpg

无锡华虹项目现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