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组到十一科技总部考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6-13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6月12日上午9:30,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组一行12人在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调研员、市政协委员黄惠萍同志率领下到十一科技总部考察。受赵振元同志委托,执行班子成员孙明同志,董事会秘书、院办主任陈巍、副主任朱丹接待了客人。

1.jpg

陈巍、朱丹在前厅欢迎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组一行

2.jpg

交流现场

客人到院后,首先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了简短交流。孙明同志向黄惠萍副调研员一行转达了赵振元同志的欢迎和问候,孙明同志说:“赵院长由于出差,不能亲自接待,深表歉意。十一科技现在是太极实业的全资子公司,无锡市的客人就是我们的娘家人,欢迎黄局一行到院指导工作。”孙明同志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十一科技2018年的生产经营情况。黄惠萍副调研员说:“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组此行主要是到成都、贵阳考察大数据和信息化建设,十一科技是无锡产业集团的核心骨干企业,赵院长和十一科技为无锡市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非常高兴应赵院长的邀请到十一科技考察学习。”

随后,孙明同志陪同客人参观了25楼管理层、院新能源运管大屏、屋顶花园,陈巍同志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客人们对漂亮的屋顶花园、优美的办公环境、先进的新能源运管大屏、精彩详实的院史展览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对十一科技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

3.jpg

孙明与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组一行亲切合影

4.jpg

孙明、陈巍与肖明、刘纪荣亲切合影

5.jpg

孙明、陈巍与肖明、黄惠萍、刘纪荣亲切合影

6.jpg

7.jpg

8.jpg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组一行参观院史馆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