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基金管理公司——华芯投资管理总裁路军亲临十一科技,赵振元说,路军总裁的到来对十一科技将是巨大鼓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04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7月4日下午,国家大基金管理公司——华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路军、副总裁任凯、投资总监杜洋、投资一部总经理周玮、投资一部高级经理纪路、投资三部副总经理范晓宁一行莅临十一科技成都总部,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热烈欢迎。

1.jpg

赵振元与路军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与路军、任凯在一楼大厅亲切合影

3.jpg

赵振元与路军、任凯、杜洋、周玮、纪路、范晓宁在一楼大厅合影

      下午2点,赵振元亲自到大厅迎接路总一行,并陪同路总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25楼办公室、新能源运管大屏、在建的十一科技总部大楼二期工程等。路总对十一科技总部大楼留下深刻印象,并在院史馆欣然题字,对十一科技的发展表示肯定与鼓励。

4.jpg

5.jpg

赵振元陪同路军一行参观院史馆

       随后,双方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会谈,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事宜进行了探讨。

       会谈中,路总首先感谢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随后介绍了国家大基金的发展战略与基本投向,介绍了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华芯投资管理的基本情况。

       路军总裁说,很高兴成为太极实业的股东,很高兴与十一科技共同为集成电路发展做出努力,感谢赵院长为行业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6.jpg

会谈现场 

       赵振元表示热烈欢迎路总一行莅临十一科技,并向路总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的组织机构、业务板块以及参与大基金投资的项目等情况。

       赵振元说:路总在百忙之中莅临十一科技,对十一科技必将是十分重要的巨大鼓舞,十一科技希望加强与大基金的合作,在大基金与华芯管理公司的指导与帮助下,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多作贡献。会见与会谈充满十分亲切的气氛。

       执行班子成员姚虹、王明云、孙明,副院长蒋玉梅,董秘陈巍陪同赵振元参与了接待和会谈。

7.jpg

赵振元、姚虹、蒋玉梅与路军亲切合影

8.jpg

赵振元、姚虹、孙明、蒋玉梅与路军、任凯、杜洋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