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翔集成董事长姚祖骧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赵振元同志亲自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04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7月4日上午,应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邀请,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祖骧、资深副总经理李繁骏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赵振元同志亲自接待。赵振元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25楼办公区、24楼会议层及新能源运管大屏、屋顶花园后,双方在赵振元办公室进行了友好交谈,并亲切合影。

1.jpg

赵振元与姚祖骧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与姚祖骧、李繁骏在一楼大厅亲切合影

3.jpg

4.jpg

赵振元与姚祖骧、李繁骏参观24楼会议层

5.jpg

6.jpg

赵振元陪同姚祖骧、李繁骏参观院史馆并合影留念

7.jpg

姚祖骧在院史馆签名留念

       赵振元说:我跟姚董是18年的老朋友了,我们第一次见面是18年前的2000年8月在上海张江,之后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合作与互动,特别是双方在合肥长鑫等项目中相互合作是成功的。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的业务多元化,也需要合作多元化。亚翔作为唯一在两岸同时上市的公司,在净化领域有其独到的优势和特长,我期待双方在更多的项目上有更加广泛的合作。

      姚祖骧董事长说:非常高兴应赵董事长邀请回访十一科技,并感谢赵董事长百忙之中亲自接待。时隔十多年再次到访十一科技总部,非常振奋和鼓舞,深切感受到十一科技近年来在赵振元董事长带领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公司充满活力,市场前景广阔,现代化的大楼与美丽的屋顶花园给我留下十分深刻印象。
      姚祖骧说,十一科技和亚翔有很好的互补,期望与十一科技强强联合,更加广阔深入地合作,以利双方的共同利益。

8.jpg

赵振元向姚祖骧赠送书法作品

     会见时,赵振元向姚祖骧董事长赠送了他的书法作品“两岸合作好,天高亚翔飞”,期待两岸合作加强。

9.jpg

姚祖骧向赵振元回赠精美画册

      姚祖骧说,赵院长的书法礼物十分珍贵,我对此非常感谢。姚祖骧向赵振元回赠了亚翔集团的精美画册。

10.jpg

赵振元陪同姚祖骧、李繁骏参观屋顶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