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在绵阳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9-07 点击次数: 2000

2018年9月6日下午,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同志一行亲临绵阳,主持绵阳重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绵阳分院董事长詹林、院长赵凌云、副院长张晓燕及西部建筑院董事长朱益华、院长张皓茗、副院长李辉宇等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中,董事长赵振元同志首先听取了绵阳分院、西部建筑院的近期经营生产工作汇报,并发表了三点重要讲话:

一、加强创新、保持特色

既要靠创新来夯实现有的市场优势,又要巩固分院在工业、公共建筑、电子方面的既有优势,必须以优势建立特色,用特色和创新开拓市场。

二、扩大合作、加快转型

扩大合作:合作不要局限于单一层次,既要有院内的项目合作,也要保持和发展与院外大企业的战略合作。

加快转型:通过大项目的锻炼,积累起人才优势,积极进行转型,利用本次绵阳惠科项目的契机,让更多员工参与大项目的工作中,从而锻炼一大批有大项目经验的人员,有利于为以后大项目的承接和完成做好准备。

三、抓住重点、全力推进大项目

认真做好绵阳惠科8.6代线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大项目、大机遇、大锻炼、大发展,才能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最后,詹林同志和朱益华同志表示,一定按照赵振元董事长的三点指示办,努力工作,为十一科技的快速发展尽心尽力,努力奋斗!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