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绵阳发展,赵振元同志应邀参加中国(绵阳)第六届科博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9-07 点击次数: 2500

2018年9月7日早上8时30分,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在绵阳短暂停留,与蒋玉梅、詹林、邹克、龙明全、赵凌云、文成模、罗琳清等一起参加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的投资推介暨采供对接会。

1.jpg

本届绵阳科博会由于有绵阳惠科8.6代显示器生产线项目、天津诺思(绵阳)FBAR滤波器芯片项目、汇桔集团、中国航天等一批项目的成功引进入户绵阳而格外耀眼;投资推荐会上,首先由副省长彭宇行、绵阳市委书记刘超致贺词,绵阳市代市长元方等省市领导分别推介绵阳市经济发展环境、成都平原经济区、川南经济发展区、川东北经济发展区、凉山攀西和川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区。

2.jpg

惠科董事长王智勇代表企业界作精彩发言,大会展现了四川省以成都、绵阳为重心的新经济增长带的融合创新发展活力和企业积极投资盛况。

3.jpg

会议期间,赵振元同志亲切拜会了副省长彭宇行、绵阳市委书记刘超、代市长元方与惠科总裁王智勇,分别亲切交谈。

4.jpg

5.jpg

6.jpg

临别时,赵振元对大家说,绵阳是十一科技的发源地,绵阳人民养育了我们,成都发展了我们,我们要协同成绵两地的发展,尽量对两地多作贡献!

7.jpg

赵振元同志与副省长彭宇行亲切握手

8.jpg

赵振元同志与绵阳市代市长元方亲切合影

9.jpg

赵振元同志与南充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纪亲切合影

10.jpg

赵振元、蒋玉梅、詹林、龙明全在会场合影留念

11.jpg

赵振元、蒋玉梅、詹林、邹克、龙明全、文成模在会场合念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