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第三届(院第九届)第二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全票通过授予赵振元同志“十一科技改革发展杰出功臣”的决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15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15日上午,十一科技工会第三届(院第九届)第二次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在成都总院24楼天府厅召开。赵振元、何平、姚虹、王毅勃、白焰、王莉、孙明、余才志、万里浪、季超、万锋等103名职工代表与领导出席。

1.jpg

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上午9时,120位参会同志齐唱院歌《我们是一家人》后,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工会主席王萌主持。

2.jpg

全体齐唱《我们是一家人》

首先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代表领导班子向与会代表作《战略经营,持续转型,推动十一科技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分析了院经营的基本态势,总结了2018年院在经营方面的主要成绩和各方面协调发展情况,提出了走向新的未来的目标和方向。

3.jpg

赵振元作工作报告 

随后,工会主席王萌作《凝心聚力创佳绩,建功立业促发展,为十一科技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

4.jpg

王萌作工会工作报告

接着,王萌同志宣读授予赵振元同志“十一科技改革发展杰出功臣”荣誉称号倡议书,王萌同志说,根据1000多名员工的联合签署提名,建议职代会授予赵振元同志这一光荣称号。

5.jpg

陈巍发言

陈巍同志代表在职职工作《感恩有您——十一科技的杰出领路人赵振元》的发言,深情回顾了18年来,在赵振元同志主持下四次改制、四次转型的历程,感恩领路人赵振元同志的突出贡献与感人事迹。

6.jpg

陈小华发言

陈小华代表改制工作小组作《改制创先河  深改结硕果》的发言,详实汇报了我院改制16年来与资产重组后,员工股份收益和纳税贡献的情况,感谢十一科技改制与改革杰出的推动者与卓越的领导者赵振元同志。

最后,职工代表们对赵振元同志和王萌同志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形成了职代会决议,代表们经过表决,全票通过决议,一致赞同两个工作报告,一致同意授予赵振元同志“十一科技改革发展杰出功臣”荣誉称号。

7.jpg

赵振元发表获奖感言

赵振元同志发表获奖感言并吟诗一首:“至高荣誉诚惶恐,不敢懈怠终日忙。安得南山清闲时,期盼十一传捷报。”赵振元同志说:我一生获奖无数,有国家级、省市的,甚至还有联合国颁发的荣誉,但我非常珍惜今天职代会授予的这个荣誉,它体现了全院干部员工对我的高度信任,这个信任一直是我18年作为十一科技主要领导的基础与力量所在,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年后再出发的动力。

8.jpg

会议现场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中结束,会后全体职代会代表、列席领导合影留念。

9.jpg

团体齐唱《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