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系列报道之三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01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31日晚,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前夕,由协鑫集团主办的“协鑫之夜”CREC十周年欢迎晚宴暨2018“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一楼兰花厅隆重举行,十一科技应邀参加,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出席活动并致辞。

1.jpg

陈义桃同志代表十一科技上台领奖

十一科技凭借出色的设计能力、认真负责、高效专业的服务,在2018年度“光能杯”CREC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优秀设计院奖项。

2.jpg

奖牌

受赵振元同志委托,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南京分院副董事长黄炎、天津分院常务副院长陈义桃出席颁奖晚会,陈义桃同志代表十一科技上台领奖。

3.jpg

余才志、黄炎与陈义桃

同样获得该奖项的还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和青岛昌盛日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