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研院所成都片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30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1月29日下午,纪委书记万锋同志在十一科技总部24楼太湖厅主持召开了今年由我院承办的电子科研院所成都片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交流会。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九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立泉、第十研究所纪委书记韩国忠、第二十九研究所纪委书记王光平、第三十研究所纪委书记张红、电子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彭岚、纪委副书记吕红胤、中电科航电公司纪委书记史红旗、中电科声光电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吴虹颖及各单位纪检监察审计部门的处长、副处长、科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前,各单位参会人员集体到院11楼参观了院史馆,十一科技丰富的院史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还在一楼合影留念。

3.jpg

集体合影

4.jpg

参观院史馆

会议开始后,先由十一科技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同志致欢迎词,欢迎各单位纪委领导来我院参加此次交流会,并介绍了院新大楼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纪委书记万锋同志和审计监察考核处处长韦志宇同志介绍了我院过去一年的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情况与经验,并就党风建设、廉政教育、分院与重大项目巡察工作、内控管理、专项审计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5.jpg

何平致欢迎词

接下来10所纪委书记韩国忠、航电公司纪委书记史红旗、9所纪委书记曹立泉、29所纪委书记王光平、电子科大纪委书记彭岚、纪委副书记吕红胤、30所纪委书记张红和声光电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吴虹颖依次做了大会交流发言,肯定了我院为此次交流会所做的工作,各自介绍了自己单位过去一年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巡视工作、廉洁文化月、单位间交叉检查、假发票专项检查、要求外部事务所进行工程项目事中跟踪审计等各自单位的特色审计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6.jpg

参会代表发言

交流会中各单位纪委领导畅所欲言、交流热烈,使此次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并商议确定了明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交流会的主办单位。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