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出席2018年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与大院院长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30 点击次数: 3000

11月29日上午,赵振元同志在中国成达出席了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孙明同志同时出席,共有100多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1.jpg

第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29日下午与30日上午,赵振元同志继续出席了全国石油和化工设计现代化管理中心站技术委员会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全国设计现代化管理专业委员会议(暨化工大院院长会)。赵振元同志在会上作了十一科技的介绍,赵振元同志说,十年前我也是在中国成达新落成的大楼出席这个会议,十年来,十一科技五次出席了这个会,我与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协会对十一科技的成长帮助很大,中国成达对十一科技的成长帮助很大,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界的大院们对十一科技的发展推动很大,我们对此永志不忘。

2.jpg

3.jpg

大院会会议现场

4.jpg

赵振元与荣世立理事长亲切合影

5.jpg

赵振元与刘一横董事长亲切合影

协会理事长荣世立,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成达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一横,中国化学副总经理兼华陆工程董事长韩兵,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袁学民,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腊春,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设计总经理桑广世,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亚斌,大庆油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飞,中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秀东,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吴峰,华陆工程总经理康建斌,赛鼎工程董事长王景超,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光美,中国化学桂林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建平,协会副理事长齐福海,秘书长唐文勇等30多人出席了大院院长会。

6.jpg

与会代表合影

在会上,赵振元与荣世立、刘一横、韩兵、袁学民、程腊春等领导与大院院长们亲切交流,大院院长们对十一科技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