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下午十一科技举办第二届登楼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30 点击次数: 3000

11月30日下午,十一科技总部登楼比赛激情上演。去年首届登楼比赛取得热烈反响,今年院将延续这一绿色健康的比赛。比赛共登26层,总高度近100米,500余台阶。男女单项参赛选手共计180余人,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各取前十名获得奖项。总部干部员工积极响应、齐聚一堂。这次比赛除我院的员工,还有几名来自爱德公司的埃塞俄比亚员工,为比赛更增添了几分激烈性。

赛前,工会主席王萌介绍了本次比赛准备情况,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激情讲话:“新大楼已是我们工作生活的主要场所,大家要爱大楼;可趁天气好、心情好的时候,从各个角度拍摄大楼的美景,展示我们的美好;今年十一科技经营形势很好,希望大家赛出水平,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随即赵振元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并领跑,克服腰痛的困难坚持登顶,给参赛后面的选手极大的鼓舞。选手们跟着赵振元同志的脚步,你追我赶,奋勇向上争先。

1.jpg

王萌主持活动

2.jpg

赵振元发言

3.jpg

4.jpg

5.jpg

登楼比赛现场

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紧张地角逐,最终男子组朱宇航、杨方、梁雨潇、景勇、兰宇萌、黄仕运、乔凌霄、牛创、张轩明、袁大山依次获得前十名;女子组石梦雪、朱丹、闵莉莉、胡燕、杨雨晴、朱伍园、袁枫、张春香、杨波、谢磊依次获得前十名。赵振元同志在屋顶花园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王萌主席代表赵院长给爱德的埃塞员工颁发国际友好奖并合影,体现了十一科技对来自遥远非洲的外籍员工的关爱。

6.jpg

赵振元与参赛女子组亲切合影

7.jpg

赵振元与部分参赛员工亲切合影

8.jpg

赵振元与女子组前十名亲切合影并颁发奖金

9.jpg

赵振元与男子组前十名亲切合影并颁发奖金

10.jpg

赵振元与男女组第一名亲切合影

11.jpg

赵振元、王萌与爱德的埃塞员工合影

大赛的火热场面,充分体现了十一科技员工对于生态办公、健康办公的渴求。让人在体验比赛带来快乐的同时,充分领略了十一科技总部大楼所倡导的“低碳办公、绿色心情”的真谛。登楼比赛充分展示了十一科技员工的崭新风采,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更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十一科技一家人的和谐氛围。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