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成功中标“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施工图设计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10 点击次数: 2000

2018年12月6日,十一科技接到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施工图设计。

该项目位于绵阳市河边镇,总用地面积约1296.6 亩,其中:智慧显示终端产业园占地:465.6 亩;智慧能源产业园占地:288 亩;生活配套区占地543 亩。一期总建筑面积为:383940 ㎡,包括多媒体厂房、网络厂房、新能源厂房、钣金冲压厂房、注塑厂房、库房、动力站、食堂、宿舍等建筑。

本项目在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关心和指导下,副院长蒋玉梅的直接指挥下,工总一院院长李锡伟带领工总一院技术团队、市场部,周末加班加点,共同完成投标文件。在投标汇报中,投标团队总结了长虹系列项目以往的设计经验,展示了我院在电子类项目上的技术优势,针对该项目各专业提出了多种优化措施,深得业主好评,以绝对优势战胜竞争对手,成功中标该项目施工图设计。

该项目是十一科技与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继长虹经开区系列项目之后的再次合作,体现了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技术实力与服务的认可。我们将按照赵院长的指示,全心全意地做好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的施工图设计,一定做到”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