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项目主厂房桩基正式开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11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2月8日上午10点18分,“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项目”主厂房桩基正式开工,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1.jpg

开工仪式现场

桩基工程开工前,业主方代表惠亮课长、项目管理房弢经理、施工单位杨海鹏经理以及监理单位王清文等同志进行了各方讲话,最后随着开工令的下达,现场鞭炮齐鸣,钻机轰鸣,桩基工程正式拉开了序幕。

惠科项目是绵阳市重大招商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240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亩,此次开工的主厂房约80万平方米,共设计旋挖灌注桩8353根,总桩长167060米。此阶段工作任务重、工期紧、总工期42天,施工单位需日夜施工,项目管理工作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我们一定会通过绵阳惠科项目,展现出十一科技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在安全为前提的情况下,保质保量的完成现阶段任务,进而让后续工作继续保证节点。

2.jpg

绵阳惠科项目主厂房第一根桩打孔照

3.jpg

从左至右为:监理单位“林同琰国际(重庆)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监王清文、项管单位“十一科技”项目经理房弢、业主单位“绵阳惠科”代表惠亮、建设单位“河北建勘分公司”总经理孙运青、项目经理杨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