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7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12 点击次数: 3000

12月11日下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了省本级用人单位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四川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组织召开,省厅张力副厅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

会议对在2017年度严格执行《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费》《就业促进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守法诚信义务,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的18家企业进行了通报表扬,并授予“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荣誉称号。十一科技通过人力资源部积极申报,荣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的“2017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荣誉称号。

该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严守法纪,诚信经营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争取在守法诚信建设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1.jpg

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