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总部高新技术工程中心(十一科技广场)项目(二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赵振元发表《路,是人走出来的》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26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月26日上午11:08,由十一科技自行承建的成都总部高新技术工程中心(十一科技广场)项目(二期)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1.jpg

封顶仪式现场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高级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明云、王毅勃、孙明,副院长、总建筑师、建筑一院董事长欧阳东,院办主任陈巍,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总监张小平,总经理李力以及交通银行成华支行赵萍行长、张春鹏副行长、成都银行成华支行营业部主任王勇和总院资产管理部、物管公司、项目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劳务单位、幕墙单位、监理单位近百余人参加了十一科技广场项目(二期)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2.jpg

赵振元同志出席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由王毅勃同志主持。他首先回顾了项目二期工程开工以来的重要工程节点,随后宣读了成华区区长蒲发友同志的贺信,内容如下:

3.jpg

4.jpg

王毅勃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蒲发友区长贺信

随后,赵振元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作《路,是人走出来的》重要讲话,赵振元同志讲话要点如下:

我首先向全体建设者为大楼的施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最衷心地感谢!今天我们特别请到了交通银行成华支行的赵行长,交通银行是在大楼修建最困难的时候支持了我们,我们第一栋大楼的顺利建成和第二栋大楼的顺利开建,离不开交通银行的支持;今天我们还请到了成都银行成华支行的王主任,成都银行是对十一科技支持非常大的一个金融机构,特别是在我们新能源发展过程中,给予了我们很多支持。在这里,再次向你们表示真诚地感谢!

第一,耸立的大楼是十一科技成长的里程碑。我们现在在全国各地五栋大楼与28个分院的办公场所都标志着十一科技进入了一个成长期。十一科技第一栋总部大楼自2016年5月入驻后,到现在的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保持了高速成长,这其中也有大楼给我们带来的形象改变、大楼给我们带来的机会、大楼给我们带来的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第二栋大楼的封顶又是一个标志,这标志着我们的总部经济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第二,路是人走出来的。我们最初建第一栋大楼的时候,遇到了重重困难,合作方找不到,建设计划不得不暂时搁浅,但是后来我们成功地把握了北改的历史机会,在成都市委市政府、成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交通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支持下,我们不仅新建了一栋大楼,现在还在建第二栋,大楼的建设给我们增加了信心,增加了智慧。因此,我们不仅在总部修了两栋大楼,无锡华东大厦,天津华北大厦,西安西北大厦,全国各地有五栋大楼,开创了国内大院第一。

所以,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十一科技从弱小走向强大,是靠自己的不断探索,靠十一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靠政府的大力支持。第二栋大楼建成以后,尽管我们的租户没有完全落实,但由于我们的地理位置与成都总部经济的蓬勃发展,我们有第一栋大楼的经验了,第二栋大楼一定会逐步把租户落到实处,发挥作用。今天成都银行表示有意将成华支行迁入第二栋大楼,这是非常好的开端。

第三,希望总包公司贯彻院里的指示。加紧封顶后的工作,无论如何第二栋大楼要在十一前投入使用,多功能厅要在5月1日左右交付,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多功能厅的早日建成,可以满足全院的需要,满足二期工程大楼的使用,意义重大。

最后,新春之际,我再次向全体建设者、全体参与人员和金融机构的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祝大家春节快乐,全家幸福!

5.jpg

6.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受到了全场长时间的热烈的掌声!接着,交通银行成华支行赵萍行长上台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受邀参与仪式的荣幸,随后回顾了交通银行与十一科技合作的历史进程,感受到了十一科技蓬勃的活力和朝气;见证了在赵振元同志的英明领导、果断决策下飞速发展的十一科技;见证了十一科技从员工持股与重组上市的一个进程;见证了十一科技从弱小走向行业翘楚的蜕变,最后,她代表交通银行表达了对十一科技的新春祝福,以及期待交通银行与十一科技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

7.jpg

赵萍行长发言

随后,成都银行成华支行营业部主任王勇发表讲话,她首先表达了对赵振元同志的感谢,成都银行成华支行作为十一科技的合作银行之一,合作时间长,在近几年经济形势不看好的情况下,成都银行见证了十一科技的飞速发展。有十一科技这样一个有缘分的合作伙伴、一路成长的好朋友,再假以时日,成都银行和十一科技的合作将会更加的紧密,未来将会朝夕相处。最后,她表达了对十一科技的祝福,对全体领导同志、参建代表、干部员工新春的祝福。

8.jpg

王勇主任发言

紧接着,施工方代表王强总经理发言,他首先感谢赵振元同志和十一科技各位领导让土建工程部有幸参与十一科技广场二期的建设,项目从基础开始施工,在院领导的指挥以及总承包公司带领下,克服人工、材料的涨价和短缺的重重困难,科学的组织施工、精心的管理,历时238天迎来了今天十一科技广场二期主体封顶,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祝福十一科技2019年红红火火,再创新的辉煌!

9.jpg

王强经理发言

最后,赵振元同志高兴地宣布十一科技广场项目(二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在纷飞的烟花与长时间的热烈掌声中,封顶仪式落下了帷幕。

10.jpg

11.jpg

封顶仪式现场

12.jpg

总院领导与交通银行、成都银行、参建方代表亲切合影

13.jpg

赵振元同志与参与大楼建设的总包公司干部员工亲切合影

14.jpg

赵振元同志与设计人员亲切合影

15.jpg

赵振元同志与施工方代表亲切合影

16.jpg

赵振元与幕墙单位人员亲切合影

17.jpg

18.jpg

在建的总部大楼二期外景

19.jpg

十一科技总部大楼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