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北京分院召开2019年迎新春工作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27 点击次数: 3000

祥云吐瑞,红梅报春。2019年1月25日下午,十一科技北京分院迎新春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十一科技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首席顾问俞世一,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院长李天山、常务副院长王爱华、副院长阎绍荣、姜言涛、乔星、总工程师梁艳兵、总建筑师辛立群、副总工程师宋黎、院长助理张德以及北京分院全体员工、天津分院、山东分院、雄安分院的领导干部、合作伙伴代表,共计百余人共同出席此次工作交流会。

1.jpg

袁士伟同志主持会议,何平、俞世一同志出席会议

2.jpg

会议开始前齐唱院歌

交流会在全体人员齐唱院歌“我们是一家人”的嘹亮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袁士伟同志主持。

李天山同志作2018年度北京分院工作总结报告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王爱华、阎绍荣、姜言涛、乔星、梁艳兵、辛立群、宋黎、张德等8位干部就2018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3.jpg

李天山院长作北京分院2018年工作汇报

4.jpg

王爱华、阎绍荣进行工作述职

5.jpg

姜言涛、乔星进行工作述职

6.jpg

梁艳兵、辛立群进行工作述职

7.jpg

宋黎、张德进行工作述职

随后,总院俞世一首席顾问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北京分院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激励北京分院在2019年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8.jpg

俞首席发表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何平同志上台发表讲话。他首先转达了赵振元同志对大家的问候,并谈了上午视察北京分院整修后的办公区的感想,感受到了家的温馨,看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何平同志对北京分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北京分院在2019年要紧跟总院的大政方针,牢记赵院长“三化”的指示精神,严控各种风险,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保障新一年的各项指标能够完成。

9.jpg

何平同志发表讲话

最后由袁士伟同志作会议小结,他首先表达对赵振元同志的感谢,感谢赵振元同志对北京分院帮助和支持,感谢何平院长能在百忙之中来参加北京分院的年度报告会,感谢总院各级领导对北京分院的厚望与信任,在2019年的工作中,北京分院一定会力争再创佳绩,为北京分院的稳步发展、为十一科技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0.jpg

袁士伟同志总结会议

随后,设计一所所长乔星、设计二所所长姜言涛在何平同志和俞首席的见证下,与北京分院董事长和院长签署了2019年产值下达考核责任书。

11.jpg

乔星、姜言涛同志签署考核责任书

袁士伟同志还特别感谢了北京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经过大家这一年来不懈的努力和付出,北京分院超额完成了总院下达的各项年度考核指标,随后对2018年北京分院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的优秀员工

工作总结会议结束后,由北京分院员工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晚会由建筑专业及行政部带来的一场振奋人心的《盛世韵鼓》作序,热情洋溢的表演打开了现场活跃的气氛。赵晓征工作室的合唱《祈祷》温暖人心;相声《健康生活》号召大家工作之余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小品《我要上学校》和舞蹈《兔子舞》带来了一份欢乐与童趣;戏剧表演《戏收猪八戒》为我们带来金猪贺岁的吉祥。晚会期间的抽奖环节、节目评选、娱乐小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

《盛世韵鼓》

相声《健康生活》

合唱《祈祷》

舞蹈《兔子舞》

戏剧表演《戏收猪八戒》

最后,由何平院长、俞世一首席、袁士伟董事长带领大家合唱《我们是一家人》,在优美的歌声和满堂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晚会。

合唱《我们是一家人》

会议现场

1月25日上午,何平同志视察北京分院整修后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