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第三届三次董事会成功召开,赵振元、孙鸿伟、华婉蓉、杨少波、孙明等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14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3月13日下午,十一科技第三届三次董事会在成都总部大厦25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赵振元(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太极实业董事长)、孙鸿伟(十一科技董事,太极实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华婉蓉(十一科技董事,无锡产业集团总监)、杨少波(十一科技董事,太极实业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财务总监)、孙明(十一科技董事,高级副院长)出席会议,监事万锋(十一科技纪委书记)、孙忠(十一科技副院长),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王明云、董秘陈巍、财务总监唐莉明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赵振元主持。

董事长赵振元主持会议

董事长赵振元同志首先向董事会做《一场会战八十路,预祝高歌唱凯旋》报告,就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汇报。随后赵振元、王明云、唐莉明先后就本次董事会的议案逐一进行了说明。与会董事经过充分讨论沟通和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安排》等9个议案,并对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董事长赵振元作汇报

高级副院长王明云发言

财务总监唐莉明发言

董事华婉蓉说: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可歌可喜,同意2019年工作计划。十一科技三年的发展稳步向上,超出预期。特别感慨的是,在抓业务发展的同时,公司的党建、廉政也做的非常到位,亮点很多,40个独立核算部门齐头并进,赵院长介绍的方法、措施非常值得学习。华婉蓉董事还对如何提高公司财务预决算、应收账款管理水平和募投资金使用等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相关管理工作贯穿全年,提高公司整体运营质量。

董事华婉蓉发言

董事孙鸿伟说:十一科技和太极实业成功重组,给太极实业的市场形象和品牌带来了极大地增值,从十一科技的发展来看,去年是历史性的一年,我感觉正确的战略思想和强大的执行力这两个方面是非常重要的。赵院长的战略是“预应预对,谋定而动”八个字,不仅着眼与当前,而且着眼于未来,提前做布局,策划好了再去推动,这就是正确的战略思想的体现。强大的竞争力表现在很多方面,去年调整大区与增加合同指标都很好。

对十一科技我的理解是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核心竞争力和竞争力的核心。核心竞争力是十一科技的机制,使得整个全院的资源能够最大效能的发挥作用,竞争力的核心是团队,包括核心团队的建设,团队的机制结构;另外是核心团队和团队核心,核心团队是核心人才群体的培育,包括后备人才的储备;团队的核心就是赵院长,团队没有核心的话,方向就会偏离,作用的发挥就会受到影响,所以十一科技有这样的结果不是偶然的。只要按照十一科技刚结束的干部会部署,形成“一场会战八十路”的局面,增强“预奏高歌唱凯旋”的自信,一定能够实现“今年是个好年景”的意愿。孙鸿伟董事还表示将在新的一年加强与十一科技在党建和文化方面的互动。

董事孙鸿伟发言

董事杨少波说:十一科技20 18年的成绩令人鼓舞,使得整个在太极层面提升了上市公司的形象,对太极半导体业务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未来在太极半导体业务方面,十一科技也会有一个强大的支持。十一科技安全工作做的非常好,特别是M8项目的管理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杨少波董事对公司财务预算、营收确认、内控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希望加强党建工作互动,共享十一科技培训基地等资源。

董事杨少波发言

董事孙明说:2018年是公司最好的一年,公司指标管理日趋成熟,更加切合实际,通过大区调整,中小分院的管理覆盖更加全面实在,对2019年指标完成非常有信心。

董事孙明发言

随后,监事万锋、孙忠也先后发言,对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19工作计划表示赞同,并表示将认真履行监事会的职责。

监事万锋、孙忠发言

董事长赵振元总结说:几位董事的发言非常好,有助于丰富董事会的议案和完善董事决议,对公司改进以后工作的方向,补充和调整发展思路非常有帮助。华总对募投资金使用、应收账款管理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财务部和市场相关部门要根据建议改进相关工作。孙总对十一科技的管理总结非常有高度,有才华,充分体现了“团队的智慧”,而董事会就是最高的智慧团队。杨总对季报的建议非常重要,今年要加强与太极的互动,共同提升文化内涵。监事的发言和建议也非常好。总之,通过这次董事会,巩固、补充、完善了十一科技的战略,因此会议是成功的。

董事长赵振元总结

关于2019年目标,赵振元董事长表示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实现,没有大胆的开拓,没有大胆的创新,没有新的思路、没有新的担当不可能实现“稳中求进”。市场在变化、客户群也在变化,只有主动调整,才能拥抱机会。要巩固老客户,不断推动新客户,只有走出去,才能找到新动能源源不断的转化。赵振元董事长表示有充分的信心实现2019年度目标。

14日上午,董事们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和屋顶花园,共同回忆了十一科技与太极实业重组的历程,赵振元董事长和在总院的经营班子成员一起,跟董事们就公司今后的发展继续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完全共识,第三届三次董事会圆满结束。

董事长赵振元与全体董事合影

董事长赵振元与董事、监事合影

出席会议的全体董事、监事和在总部的经营班子成员合影

赵振元与孙鸿伟、华婉蓉、杨少波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

17.jpg

参观院史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