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在青岛亲切拜会张汝京博士并在张汝京博士的亲自陪同下,共同视察青岛芯恩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23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4月22日下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参加完2019年度华北区第一次联席会后,与高级副院长余才志及袁士伟、秦建兵、张鹏等各分院的干部共同访问张汝京先生。

1.jpg

赵振元、余才志同志携各分院的干部与张汝京先生亲切合影

首先,赵振元董事长一行先行拜会了十一科技的亲密朋友、青岛芯恩董事长张汝京博士,受到了张汝京博士的热情接待。

赵振元说,这是我在芯恩开工后第一次来现场,今天我带来了十一科技华北区的主要干部一起来,亲切看望张博士,主要是想请张博士作为中国集成电路发展的先驱,就产业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

张汝京博士说,热烈欢迎赵院长带队前来芯恩,在十一科技团队的努力下,项目进展顺利,感谢大家的努力。

张汝京博士就目前5G通讯与电子材料、集成电路的关系等作了深刻的阐述,重点论述了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发展对5G通讯的极其重要性,深刻阐述了集成电路发展对5G发展的深刻影响,这些论述给十一科技的干部们上了生动一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赵振元与张汝京博士还就双方就目前青岛项目、国内集成电路发展、与未来双方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亲切交谈,达成共识。

随后张汝京博士亲自陪同赵振元董事长一行参观芯恩的工艺设备的翻修工厂,并到芯恩项目施工现场共同视察,在工地受到芯恩于永航副总与项目经理龚伟力的热情接待。在现场视察时,张汝京博士详细介绍了芯恩的发展战略、产品市场定位与项目的建设进度要求。对目前双方合作领域、市场前景、未来走向与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2.jpg

张汝京先生陪同赵振元同志一行视察项目现场

在现场视察后,赵振元董事长及华北区的领导干部一行来到项目组办公室,听取了项目经理龚伟力就项目进度、质量、安全、采购、设计工作等的全面汇报,赵振元董事长在会上做出重要指示:一、芯恩项目组加强项目安全管理,重视施工安全用电,重视防火与对有毒有害气体方面的管控,与业主及施工单位共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二、本项目上海分院、总包公司、青岛分院三部门共同参与,要体现十一科技是一家的理念,《我们是一家人》的院歌不仅要唱,更要体现在行动上,要亲如一家、通力协作,在做好项目的同时,也要培养一批优秀的后备人才;三、总院对于本项目会全力支持,一定要尽心尽力服务好项目。项目组成员衷心感谢赵振元董事长及与会领导的鼓励和支持,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好业主。

3.jpg

会议现场

晚上,张汝京博士在青岛的家中热情招待了赵振元董事长一行,于永航、余才志、袁士伟、龚伟力、张鹏陪同出席,双方在十分亲切的气氛中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4.jpg

赵振元、余才志同志携各分院的干部与工地现场的干部员工亲切合影

5.jpg

赵振元与张汝京博士在ICIC办公楼前合影

6.jpg

赵振元、余才志和十一科技华北区干部与张汝京博士在ICIC办公楼前合影

7.jpg

赵振元、余才志、袁士伟、龚伟力、张鹏、李天山等与张汝京博士在ICIC办公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