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莅临青岛分院调研,并召开华北区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23 点击次数: 3000

4月22日下午2:00,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利用在青岛召开的“华北区2019年第一次(一季度)工作会”之际,莅临青岛分院调研,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天津分院副董事长张文志、何斌、王小红、天津分院院长邢志超、北京分院院长李天山、山东分院董事长秦建兵、院长邹其琦、内蒙古分院院长马运、海南分院院长聂来龙、雄安分院执行院长杨蕾、青岛分院董事长张鹏及华北区主要参会干部一同前往。

赵院长及随行干部共同参观了新搬迁的青岛分院,随后在分院会议室召开了华北区青年干部座谈会。

1.jpg

座谈会现场

首先,青岛分院董事长张鹏同志对赵院长及华北区各位领导莅临青岛分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总院和华北区各分院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对分院相关建设、管理、运行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余才志同志对青岛分院的发展表示欣慰,并希望分院充分利用大项目给予的机会和优势,脚踏实地,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张文志同志、何斌同志、袁士伟同志,王小红同志分别发言,回顾了青岛分院的发展历程,肯定了青岛分院目前的发展成绩,同时对分院的未来寄予了希望。

邢志超、李天山、秦建兵、邹其琦、马运、聂来龙、杨蕾等参会干部也纷纷发言,分别对青岛分院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并祝愿青岛分院发展更好。

2.jpg

与会干部分别发言

赵振元在座谈会上,不时插话,就对青年干部的成长发表多次重要讲话。

赵振元说,青年干部是十一科技的未来,是十一科技的希望,要勇敢地接起这个班,要把十一科技的大业进行下去。

赵振元说,青年干部开拓的胆子还可以再大一些,步子还可以再快一些,要有一股闯劲,否则无法打开新的局面。现在发展有机会,关键是我们如何抓住。

赵振元说,青岛分院发展之所以快,就是敢想、敢干,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团队也好,非常强有力,这么短时间能快速发展起来,形成较大规模,成为中小分院发展的楷模,说明一切皆有可能。

赵振元说,现在是青年干部大有作为的时代,青年干部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开阔思路,加强合作,推动十一科技创新发展,在新一轮发展中建功立业。

3.jpg

赵振元同志讲话

在场干部员工在听取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后,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闯敢拼,抓住当前机遇,提升自身能力,为十一科技贡献力量。

4.jpg

赵振元同志与青岛分院董事长张鹏亲切合影

5.jpg

赵振元、余才志、袁士伟、张文志、何斌、王小红、邢志超、李天山、秦建兵、马运、聂来龙、杨蕾、邹其琦与青岛分院全体干部员工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