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南京分院干部员工(第三批)走进成都总院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30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5月30日上午,在十一科技南京分院副院长袁明军的带领下,南京分院第三批20余名干部员工走进成都总部参观学习。

1.jpg

2.jpg

参观院史馆

南京分院的干部员工首先参观了院史馆。院史办主任陈巍陪同参观并亲自讲解,通过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行行文字,一件件历史实物,一段段影片,大家仿佛置身其中,深切体会了十一科技55年来的风雨历程,感受到了每一个起、承、转、合的发展瞬间,见证了十一科技从弱小走向强大的每一个步伐,自豪感和归属感更加强烈,能在十一科技这样的大家庭工作感到无比骄傲。

3.jpg

赵振元与南京分院的干部员工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

南京分院的干部员工又分别参观了总部大楼屋顶花园,24F会议层,22F健身中心和4F阳光餐厅。尤其是屋顶花园精巧的设计,既有苏州园林的小桥流水,也有川西风韵的竹林影墙,还有十一科技的独创光伏树,别样的景致、独特的企业文化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合影留念。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百忙之中亲自接待了南京分院的干部员工,并在屋顶花园和大家亲切合影留恋。 赵振元同志表示欢迎大家回总部参观学习,南京分院今年的发展很好,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邀请大家来到25F他的办公室,和大家亲切交谈,介绍了总部二期大楼的建设情况和楼宇经济发展理念。赵振元同志的讲话令南京分院的同志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倍感亲切。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赵振元与南京分院干部员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南京分院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令他们深受震撼,受益良多,深切感受到了十一科技代代相传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这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奋发,辛勤奉献,为十一科技梦想的实现添砖加瓦,让十一科技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