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北京分院干部员工(第二批)走进成都总院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22 点击次数: 3200

 

十一科技北京分院干部员工(第二批)走进成都总院参观学习


2019年6月21日上午,在十一科技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的带领下,北京分院第二批18名干部员工走进成都总部参观学习。1.jpg

赵振元与北京分院干部员工在一楼大厅亲切合影

北京分院的干部员工首先参观了院史馆。通过馆内历史老照片、文字、实物和影像资料,大家深切体会了十一科技55年来的风雨历程,见证了十一科技从弱小走向强大的跨越发展,归属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都愿珍惜在十一科技大家庭的工作机遇,心中感到无比骄傲。

2.jpg3.jpg

北京分院干部员工参观院史馆

随后北京分院的干部员工依次参观了总部大楼屋顶花园,位于24层的会议层,22层的健身中心和4层的阳光餐厅。大家对屋顶花园精巧的设计赞叹不已,这里有苏州园林式的小桥流水配上赵院长的题字,满是诗情画意。川西风韵的竹林影墙,各种奇花异草吸引得大家流连忘返,大家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4.jpg

北京分院干部员工在屋顶花园合影留念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百忙之中亲自接待了北京分院的干部员工,并和总院领导何平、王毅勃、万锋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赵振元同志表示,欢迎大家回总部参观学习,并赞扬了北京分院良好发展势头,对北京分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在“红五月劳动与创新竞赛”及后续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赵振元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总部二期大楼的建设情况和楼宇经济发展理念,向大家展望了更美好的未来。赵振元同志的讲话令北京分院的同志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倍感亲切。5.jpg

赵振元与北京分院干部员工亲切交流6.jpg

赵振元与分院干部员工亲切合影

北京分院的员工们通过走进总院参观学习,了解了总院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对员工的真切关怀,深切感受到了十一科技代代相传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这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拼博,大家有信心为十一科技贡献力量,让十一科技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10.jpg赵振元、何平等总院领导与北京分院干部员工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