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 ——十一科技(苏州分公司)与四创电子(新能源事业部)举行党建交流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25 点击次数: 3000

 

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

——十一科技(苏州分公司)与四创电子(新能源事业部)举行党建交流座谈会


乘太极实业(十一科技)庆祝建党98周年之东风,十一科技苏州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总院的党建部署,与合作伙伴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2019年6月20日,双方相约在合肥四创电子会议室举行了党建交流座谈会。

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8月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发起成立。近年来一直与十一科技苏州分公司在光伏业务上有着密切合作,是十一科技多年的老客户。双方经过长期友好的业务交流,已相互熟知了对方的企业文化,双方团队的组织形象、精神风貌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在双方党支部的酝酿下,发起了本次党建交流座谈会,意在“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努力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当前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旨在“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

会议由四创电子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赵欢军主持。会上,十一科技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沈纯恺同志首先阐述了十一科技与中国电科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并转达了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对双方党支部交流活动的支持与赞赏。随后,双方相互介绍了公司党委组织架构,以及各自支部党建的运行情况,重申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分享了党建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并就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阐述与展示,双方一致表示贯彻“三会一课”的党建工作方针,让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1.jpg

会后,卢峥同志给四创电子新能源事业部的全体干部及员工进行了风电方面的基础知识培训,他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授课赢得了现场30余名技术人员的热烈掌声。并同结构工程师陆梓圣一起为四创电子员工提出的技术疑问进行了细心解答,对辽宁某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讨论。2.jpg

3.jpg

本次活动是党建的一次探索与尝试,双方约定,将继续加强活动的深度和广度,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把党建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融入到企业文化的锻造锤炼中,形成“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