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在华东大厦成功召开 赵振元同志出席并作 “在调整中开辟新能源的新天地”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8-12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8月12日上午9:00,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在华东总部大厦成功召开,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光伏电力总指挥赵振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光伏电力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高级副院长万里浪同志主持。高级副院长余才志、季超,副院长沈磊、孙忠,院长助理赵远远、何光阳、秦建兵以及各分院近30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合唱院歌《我们是一家人》中拉开帷幕。首先,万里浪同志对光伏电力指挥部2019年1-7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华东分院、天津分院、南京分院、山东分院、杭州分院、嘉兴分院、昆山分院、合肥分院、十一能投等部门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季超与大家分享了迪拜250MW项目开展的全过程,同时华东分院何光阳、徐文杰向大家介绍了在风电和海外项目开展中的宝贵经验。其他参会干部也积极的进行了工作汇报发言。

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赵振元同志作《在调整中开辟新能源的新天地》重要讲话:

1、十一科技总体的战略态势与新能源的使命。

充分肯定新能源的贡献,不管是在营收还是利润方面,新能源对十一科技过去和现在的发展在很长时间里都贡献巨大,我们不能忘记新能源的重要贡献;十一科技的主业还是电子信息,即使在光伏行业受到重大影响的时期,借助于在战略性产业的优势,十一科技依然实现了快速的发展与增长。

2、面临新的情况,我们要加快调整。

光伏新的情况是:市场变小了、空间变小了、风险增大了、获利更困难了,但还有市场。(1)要发挥整体的合力,避免单兵作战,如大项目的市场开发,重要软件的综合使用;(2)紧紧抓住项目的发展机会,为了生存与发展必须适应中低价的新时代;(3)加快光伏树的开发、销售工作,要有很大的改变;(4)要利用在巩义的有利条件,推动光伏小镇的开展工作。

3、调整要快。

已打开的风能领域要向纵深发展,环保项目也要向纵深发展。

4、要与大集团合作。

要与大集团一起走出去,一起合作发展。

5、机会一时一刻都不能放过,战略目标的实现,离不开战略项目的拼抢。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对全体参会人员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大家高度赞同,将积极拼搏进取,为十一科技新能源的新天地努力奋斗,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与会期间日托光伏营销副总裁李军同志进行产品介绍,对日托特有的MWT先进技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会议之前,参会代表组织了合影留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