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热烈欢迎到访的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十一科技原独立董事曾勇博士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09 点击次数: 3000

12月9日,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十一科技原独立董事曾勇博士到访总部,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到一楼大厅热情欢迎曾勇校长。赵振元同志陪同曾校长参观了院总部大厦及25楼指挥层、屋顶花园,并与曾校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赵振元说,曾校长是我的博士研究生导师,在2010年至2015年又担任十一科技独立董事,对我的成长与对十一科技的发展给予了极大支持。

赵振元说,曾老师现在担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这一重要职务,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内著名大学,在产业界影响极大,电子科大多年来为十一科技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这次曾老师在阔别多年后再次来到十一科技,我们备感亲切。我非常欢迎曾校长到院指导工作,期待十一科技与电子科技大学深化合作,为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赵振元还向曾校长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与太极重组后的发展情况。

曾校长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的领导下在改革改制、与企业规模上高速发展表示高度赞赏。

曾校长说,作为十一科技的老董事,一直对十一科技充满感情,看到十一科技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喜悦与高兴。

双方还就电子科技大学和十一科技进行校企深度广泛的合作愉快地进行了交流,并达成框架共识。

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高级副院长王明云、王毅勃,十一科技董事、高级副院长孙明,董秘、院办主任陈巍陪同参加了座谈。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王毅峰、交通银行成华支行行长赵萍也参加了座谈。

会见与座谈充满亲切的氛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