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集团2020年全球供应商迎新座谈会在无锡召开,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出席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13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月12日下午14时,新年伊始,万物复苏。华虹集团全球供应商座谈会在无锡华虹隆重召开。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亲临现场出席会议,高级副院长白焰、院长助理赵远远陪同赵振元同志出席。

华虹集团总裁王靖、总工程师赵宇航就华虹的发展与未来的规划依次作了发言。对供应商作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参加本次会议的供应商均来自全球知名企业。华虹集团董事长张素心分别为优秀供应商代表颁发了证书。

作为供应商代表,赵振元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

赵振元说,非常高兴作为供应商代表出席华虹集团2020年全球供应商大会。这次会在无锡召开,有着特别的意义。华虹是中国集成电路的先驱,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怀,华虹一直在风雨中成长。

我们注意到在华虹产权变化后、特别是素心董事长主持工作后,在素心董事长的果断决策与正确领导下,华虹以下有六个重大变化:

一是战略布局上有重大突破。

华虹的布局从上海首次走出,在无锡扎根,以足智远见提前行动推动三角一体化,这完全符合中央关于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符合华虹的发展新战略。

二是建厂上超常规、高质量发展。

过去几年建一个,现在是一年内同时建两个,而且是高质量完成,成为典范。继上海华力后,无锡华虹建设在速度与质量上均刷新历史,无锡华虹14个月实现了工艺设备搬入、17个月实现投产均创造业内新纪录。这个纪录的取得,是素心董事长20多次来无锡亲自推动、均君总的务实推动的结果。这方面的突破,素心董事长表现了巨大的魄力。

三是华虹在技术上获得重大突破。

听了王靖总、宇航总的介绍,华虹在28纳米工艺技术上有重大突破,刚刚传来好消息,华虹在14纳米取得新突破,华虹的专利数达7000多项,在业内与上海都是领先的,华虹是自主创新的一面旗帜,华虹勇敢地挑起历史与民族的重担。另一方面华虹遵守国际规则,赢得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可,国际合作遍全球。

四是加快了集团内资源的强力品牌整合。统一编为7个厂,统一编号后的七个工厂,犹如华虹集团的七把面向市场的钢刀。

五是倡导了华虹精神(5.20精神)。

集团内文化气氛浓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团内空前团结,华虹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华虹的竞争力与影响力明显迈上一个新台阶。

六是华虹有着强烈的家国情怀。

作为产业的龙头带领着大家前行,前行队伍中有国际上的老朋友,更有更多的国内创新大军(如北方华创、新昇、中环领先、十一科技、上海建工、中电二等)。

赵振元说,华虹的精神时刻感染与鼓舞着我们大家。华虹的发展,给了全体供应商机会,给了我们十一科技很大机会,十一科技一直以华虹为荣,十一科技一直感恩华虹,感恩华虹历届领导,始终感恩素心董事长与华虹集团对十一科技的高度信任。

赵振元说,让我们在华虹的旗帜下阔步前进,华虹的旗帜是国家的大旗、产业的大旗、民族的大旗。让我们在蠡湖旁、康桥边、新春里,继续拥抱美丽的华虹。

在会议期间华东分院代表十一科技表演了赵振元同志的作品,舞蹈《无锡美》和诗朗诵《集结在华虹旗帜下》。传递了十一科技与华虹集团深厚的合作友谊,并为大会增添一笔靓丽的色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