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董事会换届,赵振元连任董事长,孙鸿伟、何平出任副董事长,同步进行监事会换届,万锋任主席,李佳颐任副主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10 点击次数: 2000

2020年1月10日上午,十一科技第四届第一次董事会在成都总部大厦25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赵振元(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孙鸿伟(太极实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十一科技副董事长)、何平(十一科技副董事长、院长、党委副书记)、丁奎(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总裁助理、十一科技董事)、杨少波(太极实业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财务总监,十一科技董事)、王毅勃(十一科技董事、高级副院长)、孙明(十一科技董事、高级副院长)出席会议,华婉蓉(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总监、十一科技第三届董事)、万锋(十一科技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李佳颐(十一科技监事会副主席、太极实业董秘)、孙忠(十一科技监事、副院长),十一科技董秘陈巍、财务总监唐莉明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赵振元主持。

董事长赵振元同志首先作第三届董事会工作报告。

赵振元说,第三届董事会自2017年3月就任,至今已近三年。三年来,在大股东无锡产业集团与太极实业的领导与大力支持下,董事会严格履行职责,规范运行,公司营收、利润、净利润和资产总额、净资产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保持高速度、高质量增长,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营收和资产总额双双突破百亿,昂首迈入百亿俱乐部,并继续保持高位增长。净资产和股东回报大幅提升,期末较期初增长近200%。第三届董事会任职的三年是公司快速发展的三年,是公司结构性调整的三年,是高质量发展的三年,是公司从大中型设计院中游跃居前列的三年,圆满履行了董事会相应的职责。

随后,董秘陈巍就《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进行说明,孙鸿伟就董事会换届的议案进行说明,根据大股东太极实业推荐,全体董事投票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赵振元连任董事长, 孙鸿伟、何平出任副董事长,丁奎、杨少波、王毅勃、孙明同志出任董事。

接着,出席会议的董监事孙鸿伟、华婉蓉、杨少波、丁奎、何平、王毅勃、孙明、万锋、李佳颐、孙忠先后发言。

孙鸿伟说:第三届董事会在赵振元董事长的带领下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这是战略与决策的成功,包括业务构成的调整、大区布局的调整、战略适应的调整,董事会运作高效、沟通顺畅、决策正确、及时,有力地推动了十一科技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孙鸿伟说,今天,新一届董事会成立,我当选为副董事长,要协助好赵振元董事长的工作,在董事长的带领下进一步发挥好董事会的核心作用。“核”就是新董事会要成为十一科技的智慧中心、战略中心、决策中心和能量中心;“心”就是围绕董事会的智慧、战略、决策,能够全院一盘棋,同心协力,战略协同、决策落实,推动十一科技能够在高基数的水准上面进一步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含金量!

华婉蓉说:作为第三届董事,今天卸任,并有幸参加第四届董事会,很高兴再次见证十一科技的发展。我于2017年3月份出任董事,三年来,赵振元董事长审时度势,把握发展机会,十一科技实现了超常规发展,营收、资产翻番,十一科技也为太极实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在产业集团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祝愿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为首的新一届董事会领导下,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杨少波说:很高兴换届再次成为十一科技董事,十一科技在赵振元董事长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业绩,高基数、高质量、高速度增长,对太极实业的增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股价的稳步增值、增强投资者的信心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为整个集团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作为新一届的董事,并在股东公司(太极实业)还分管安全工作,期待十一科技在未来的工作当中能够设计、制造出一个个具有绿色安全品牌的好作品。

丁奎说:认识赵董事长五年多了,我们一起经历了大股东变更、与上市公司重组,作为十一科技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再次来到十一科技,看到公司一路成长和发展都是跨越式的,十分欣喜。无锡五年辉煌期提到的重大项目,与我们十一科技的合作都息息相关,正是因为有了我们的重组,才有了现在的发展。未来的发展对新一届董事会挑战会更加大,对员工从技术到管理等方面也提出更多的挑战,但我们有信心,在赵董事长的领导下,在新一届董事会和股东的支持下,十一科技将会交出更好的答卷。

何平说:三年来,在赵振元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十一科技快速发展,作为其中的一员感到非常的振奋与自豪,在十一科技的发展过程中,各位董事付出了辛勤劳动。如何继续保持高位增长,不仅是要坚持赵董事长的引导,还要认识到在现行的经济形势下我们所面临挑战,机遇总是存在的,我们有信心,在赵振元董事长的领导下,做好董事长的助手,未来更加努力,十一科技更加辉煌。

王毅勃说:很高兴能够进入十一科技第四届董事会成为董事,在赵振元董事长刚刚的汇报中,我们感受很深,无论是利润还是资产都有很大的增长,我作为十一科技的一员深感荣幸,在赵振元董事长三化战略和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的指引下,十一科技这两年在市场条件风云变幻的情况下取得了比较靓丽的成绩,非常欣慰,我相信第四届董事会在赵振元董事长的领导下,在产业集团、太极实业、各位大股东的支持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也会为此积极努力。

孙明说:作为第三届的董事,因为我具体在做的工作是生产经营和考核核算这方面,所以感受很深,第三届董事会在赵振元董事长的领导下, 各项任务、各方面都积极推进,主要是战略引领,在生产部门感到迷茫的时候,赵振元董事长的战略一出来,仿佛醍醐灌顶,有一种向上的精神,大家都积极主动,勇争先进。相信第四届董事会在赵振元董事长的领导下会继承第三届董事会好的传统,在太极实业和产业集团的指导下更加融合,在大家的努力下创造更大的辉煌。

万锋说:三化战略与四项新的战略组合与依法合规、从严治院是相得益彰的,促进了十一科技超常规的、跨越式的健康发展,监事会通过参加巡查、审计监察的方式进行了全过程的监督,相信在赵振元董事长和新一届董事会的领导下,十一科技会继续保持健康、高位的发展。

李佳颐说:非常有幸担任十一科技监事会副主席一职,我是2014年首次工作就跟十一科技结缘,六年时间过去,再一次能够担监事,是非常大的缘分。感谢领导委以重任,不管是在太极董秘的岗位还是十一科技监事的岗位,就是坚持一个战略——合规,战术上要活跃,在合规的范围下活跃今年的工作。

孙忠说:作为职工监事,看到十一科技取得这个成绩感到十分不易,另一面,这个成绩取得也是水到渠成,有了三化战略与四项新的战略组合作为基础,我对新一届的董事会、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

最后,赵振元同志做总结发言,赵振元说,刚刚大家讲了,董事会就是战略的制定中心、决策的中心,关于新一届董事会工作,我讲两点:

一、新董事会成立后,第一个要做的,就是行政班子的换届。出发点是考虑十一科技的情况,对行政指挥系统要进行较大幅度地改革,以适应发展的需要,同时班子中要构成40岁、50岁、60岁左右的梯式结构,要有民意基础好的、忠诚度高的、经过实践检验的、在群众中有威望的年轻同志进入行政班子。

二、行政换届计划将在2月中、下旬完成。

赵振元同志表示,这一届董事会是在经济复杂的形势下扬帆远航的,董事会担负着重要的任务,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我有信心,在大股东的全力支持下,在董事会全体成员与十一科技干部团队的坚强支持下,我们将进行一系列新的重大变革,确保十一科技永葆革命青春,继续实现在高位稳步增长的目标。

董事会后,召开了十一科技第四届第一次监事会,万锋作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同步进行监事会换届。根据大股东太极实业和十一科技职代会推荐,监事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十一科技第四届监事会。万锋任监事会主席,李佳颐任监事会副主席,孙忠任职工监事。

会后,赵振元向华婉蓉董事赠送书籍,以感谢她在过去三年里对十一科技的辛勤付出。

1.jpg